维密天使不止要有颜值和美胸 狂练细腰翘臀也很重要

来源: 太平洋女性 2016-11-23 13:50:02

  即将于本月底隆重上演的维密大秀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着,每次维密走秀前,天使们都要进行一个月的身材集训,不仅要将体脂率降到18%以下,还要将臀部训练得如同混凝土一样结实。当然,平时天使们的训练也不能少,只为登上T台时更好地展现自己!

Gigi Hadid.jpg
  
  【GigiHadid:酷酷girl爱拳击】
  
  要说今年维密有多热闹,吉吉和肯豆不仅二次加盟维秘,还带上了把时尚圈都要踏平的冷漠脸亲妹妹BellaHadid,网红三姐妹都要聚头了!但是吉吉的身材一直被人诟病太胖,跟超模标准差了十个fantasybra的距离,不过小编却觉得她丰腴的身材有种复古的美感。当然,顶不住压力的吉吉最终还是以光速瘦下来了,而她最爱的运动就是超级man的拳击,这次为了维密大秀,更是特意加大了平时的训练强度。
  
  打拳前先跳绳热身
  
  吉吉每次训练先从跳绳热身开始,这对瘦腿也有很大的帮助。在打拳击时需要跟着教练的口令,不停地变换拳法和姿势,这样可以训练到全身所有的部位。有研究表明,在拳击运动中人体腹部、腰部和臀部不停地运动,不仅有充分燃烧体内多余脂肪的作用,同时也能有效地雕塑身体各部分肌肉。
  
  要说这位对boxing的热爱达到哪种地步呢?“如果我在纽约,并且没有工作的话,我就会每天都来,这是我唯一会做的健身项目。”看这架势,怪不得能在街上一肘怼飞袭击她的猥琐大叔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