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练练马甲线:要瘦,更要美!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6 11:08:03

  为了瘦,我们的方法有不少;可真正瘦出型来,应该做些什么呢?不妨练练马甲线!腹部平坦的最高境界就是马甲线,用性感的线条代替赘肉,不仅让你真正瘦下来,还能瘦得精彩。今天教给爱美的你几个动作,趁着现在多练习,夏天秀出完美自信的你!

有空练练马甲线:要瘦,更要美!

  1.屈腿收腹

  首先要保持上身不动,双手侧放在身体两边,收腹的同时屈腿,当腿向下时伸直,不要让脚着地,注意利用腹部控制。每组做十五个,重复做三组,每组之间可以休息三十到四十秒钟。在这组动作中,每一节拍的运动,都会使你的肚脐向中间靠拢,从而使你的小腹日趋平坦,隔天做一次,可以有效减小肚腩。

  2.平板支撑

  平板支撑这种动作运动性价比很高,并且能集中锻炼核心肌群。首先俯卧,双肘弯曲支撑身体,肩膀和肘关节和地面保持垂直,双脚踩地,躯干伸直离开地面,并将头、肩、胯和踝保持在同一平面,收紧腹肌,保持均匀呼吸,眼睛看向地面。这组动作可以从30秒练起,慢慢递增,能做到2分钟就已经足够。

  3.仰卧交替

  做仰卧交替时,首先将双手放在颈后,双腿弯曲,将单腿交替蹬出,注意蹬出的腿要和地面保持一定的距离,脚不要碰到地,然后另一边重复动作。要注意肘部和另一侧屈腿的膝关节要尽量靠近,利用侧腹肌来控制,每条腿至少蹬十五次,做三组足够。

  

有空练练马甲线:要瘦,更要美!

  4.屈臂卷腹

  这个动作是在仰卧卷腹的基础上加上屈臂。仰卧并弯曲双腿,双臂伸直置于提前,注意将腰部保持挺直。打开胸部收紧腹部,慢慢将上半身向下移动至与双腿形成45度;与此同时,弯曲手臂让前臂向胸部方向靠拢。弯曲手臂的同时要将手掌转变成握拳状态并将双拳置于与眼睛一样高角度。在这个姿势上保持几秒后还原。

  5.腹式呼吸

  腹式呼吸法就是在吸气时,让肚皮鼓起,而在呼气时,则让肚皮缩紧。这样有助于刺激肠胃蠕动,促进体内废物的排出,从而顺畅气流。我们在站立着或平时走路时,只要用力缩小腹,配合腹式呼吸,就能让小腹肌肉变得紧实,这个动作非常简单,重在坚持,养成习惯,慢慢就会发现惊喜。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