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催乳不当导致乳腺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5-25 03:56:21

  家里来了新生儿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所以大人们怕孩子不够奶水喝,就大量食用涨奶食物,挤奶给孩子喝。由于奶水太多,挤奶次数多,致使乳腺发炎而引起乳房疼痛。

 产后催乳不当导致乳腺炎

  其实,“坐月子”期间,产妇和孩子是一样重要的,不科学、过早催乳都可能会对产妇造成健康的隐患。

  下奶本是一个自然的过程,当母体摄取的能量和各营养素充足,心情愉快,孩子尽早吸吮,就可以顺利完成。

  产奶还受遗传因素的影响,产妇的奶量如何可参照自己母亲及姐妹的情况做个大体的估计,所以产奶有个体的差异,有的人特能下奶,而有的人可能就差一些。

  现在很多刚出生的婴儿有生理性黄疸,在黄疸指数没有降到一定程度时,是不主张吃母乳的。婴儿刚吃母乳时,食量是逐步增大的。有的产妇乳头内陷,有的乳腺不通,这些可能导致孩子吃起来很费劲就不想吃。如果过早催乳,过多的乳汁蓄积在乳房内。乳房会形成结节且可能导致乳腺炎的发生。

  刚生完孩子,产妇身体比较虚弱,很严重的情况在母乳喂养时有的产妇会全身出汗心跳加速。此时如果强行催乳,会导致产妇更加虚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