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胸型”有划分 胸部20度上翘最完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5-13 19:53:43

  导读: 最近有研究者根据公开投票的结果得出了关于“完美胸型”的科学数据,即是根据乳头位置划分等级。凯特王妃和影星斯嘉丽-约翰逊就拥有完美胸型,影星梅根-福克斯、歌手米兰达-凯尔、英国超级模特凯莉-布鲁克也很完美。 所谓的完美胸型即是指乳头所处水平线以上的胸

 “完美胸型”有划分 胸部20度上翘最完美

  马勒茨医生最初形成完美胸型的概念是在2007年,他当时观察了很多模特光裸的上半身,希望从中找到在原始状态下最有魅力的胸部的共同特征。

  胸部的完美比例其实并不是一个新出现的观点,在历史上很多古老的早期女性雕塑也选用了这个比例,无论是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家还是当代的摄影师都对其有所偏好。例如维纳斯、阿弗洛狄忒的雕像,又如模特出身的性感女神芭铎和凯特-莫斯,倍受社会追捧的女神们都有完美胸部。

 “完美胸型”有划分 胸部20度上翘最完美

  马勒茨说:“大家知道最完美的胸部比例后,就更能向整容医生描述她们最想要的结果了。我现在的很多客户都是生完孩子打算重新塑型的女性,如果她们选择了这个比例,肯定能得到最好、最满意的结果。”

  顺便一提,最近开展的另外一项研究称,男性与陌生女性第一次见面时,注意的第三个地方就是胸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