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胸型”有划分 胸部20度上翘最完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3-10 15:22:04

  导读: 最近有研究者根据公开投票的结果得出了关于“完美胸型”的科学数据,即是根据乳头位置划分等级。凯特王妃和影星斯嘉丽-约翰逊就拥有完美胸型,影星梅根-福克斯、歌手米兰达-凯尔、英国超级模特凯莉-布鲁克也很完美。 所谓的完美胸型即是指乳头所处水平线以上的胸

  最近有研究者根据公开投票的结果得出了关于“完美胸型”的科学数据,即是根据乳头位置划分等级。凯特王妃和影星斯嘉丽-约翰逊就拥有完美胸型,影星梅根-福克斯、歌手米兰达-凯尔、英国超级模特凯莉-布鲁克也很完美。

 “完美胸型”有划分 胸部20度上翘最完美

  所谓的完美胸型即是指乳头所处水平线以上的胸部占总体比例的45%,水平线以下占多数——55%,如此一来乳头略向上倾斜,呈20度角。此项投票调查是由伦敦的整形医生帕特里克-马勒茨(Patrick Malluci)开展的,英国《太阳报》对此进行过报导。

 “完美胸型”有划分 胸部20度上翘最完美

  马勒茨任职于皇家自由医院和伦敦大学学院医院,他认为完美胸型与不完美胸型的差别就在于乳房上半部分和下半部分之间的比例,他认为最完美的比例是上半部分只比下半部分小一点。

  为了验证自己的推论,马勒茨调查了1300余人的想法,要求他们给4种不同比例的胸型划分出优劣等级。结果显示,87%的受访者最喜欢45:55比例的胸型,也就是斯嘉丽-约翰逊和凯莉-布鲁克那样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