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数女星胸部排行榜 从A到K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4-05 03:52:49

  现如今嫩模当道,各色童颜胸悍女星也纷纷闪亮登场,可平胸女星并不甘示弱,依然在舞台上闪耀着她们的平板魅力,A到K,小到大,原味儿美胸,一定有你喜欢。

 悉数女星胸部排行榜 从A到K

  徐静蕾,虽然也是当年的四小花旦之一,但是论人气和名气都不如其它几位了,所以她也是Bcup。

  据报道,由徐静蕾自导自演的《杜拉拉升职记》中,除了丰富的色彩和令人眩目的时装,更有饰演杜拉拉的徐静蕾与扮演王伟的黄立行在海滩“宽衣解带”的场景。徐静蕾不但穿着白色内衣大胆出镜,并且特意给黄立行加了句台词儿:“就你这身材还敢穿比基尼”,公开自我解嘲。

 悉数女星胸部排行榜 从A到K

  赵薇,早年小燕子一角一举成名,然后成为当时的话题女星。不过人家很努力,当上导演了,不管胸围如何,反正人家现在家庭事业双丰收。

  近日,“小燕子”赵薇携第一部导演作品登上《智族GQ》封面。杂志封面上,赵薇罕见的半裸酥胸,一身性感蕾丝黑纱甚是撩人,尽显熟女的无限诱惑。对于赵薇罕见的露胸照,不少网友直呼“原来赵薇的身材这么好,真不该埋没了如此好的身材资本”,也有网友表示,今天又见识到了赵薇的另一种美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