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数女星胸部排行榜 从A到K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4-05 03:52:49

  现如今嫩模当道,各色童颜胸悍女星也纷纷闪亮登场,可平胸女星并不甘示弱,依然在舞台上闪耀着她们的平板魅力,A到K,小到大,原味儿美胸,一定有你喜欢。

 悉数女星胸部排行榜 从A到K

  Acup女星还有周迅,她是“精灵”她是“妖姬”,人家Acup秒杀N多Ccup。

  一个演员好看难看都不值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演技。周迅又不是靠胸大上位的,周迅是那种很有灵气的演员,类似张曼玉。评定演员不是靠胸大胸小,更不是靠好看还是难看,而是演技,再好看没演技这条路不会走多远的。胸大演技不好,只能说胸大无脑。

 悉数女星胸部排行榜 从A到K

  章子怡,只比Acup大一点点,算是B罩杯吧,她的名气与话题性永远比胸大。

  “影视天后”的章子怡,可是继巩俐之后的又一国际知名度演员!不过要和巩俐比起来,拥有年轻资本的她却不敌“大龄女”巩俐的丰满,天生拥有“干瘪”身材的她虽然战绩累累,可是这么多年来始终无法有更大的突破,这一切都是胸小惹的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