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露华浓755好看吗?2020露华浓口红排行榜

来源: 2022-06-13 20:07:42

  露华浓这个品牌算不上特别大牌,但是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买呢?主要是因为露华浓口红的性价比超高,同样质量的口红,露华浓往往更便宜更实惠,所以使用人群较多,其中露华浓755尤其受欢

露华浓这个品牌算不上特别大牌,但是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买呢?主要是因为露华浓口红的性价比超高,同样质量的口红,露华浓往往更便宜更实惠,所以使用人群较多,其中露华浓755尤其受欢迎,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露华浓那些好看的口红吧!

1、露华浓755
露华浓口红755怎么样?2020露华浓口红排行榜

露华浓755的颜色官方描述是砖红色,但实际涂的时候偏红棕色,薄涂或者厚涂都是比较饱和的一种,但因为它持久度比较一般,纸巾擦或者抿嘴就容易掉,如果想要持久度比较高,可多涂几层然后用纸巾抿掉最外面一层,口红颜色就会变成豆沙色。试色的效果是颜色在姨妈色、砖红色之间,准确的说它是红棕色的口红。质地偏奶油,非常的好涂,而且极其容易推开。涂这款口红非常的容易上色,如果是薄涂的话,力度一定不要太大,否则效果不好。严格来讲露华浓755的持久度是比较一般的,甚至可以说有点偏差,不过持久度的问题可以有办法解决,比如涂的时候厚涂,然后抿掉表层,颜色既好看而且也持久。露华浓755真的超级超级滋润,嘴唇容易拔干的人用它是非常适合的,而且它也不挑肤色,黄皮白皮都能用,卸的时候也非常的容易,所以露华浓755总体来说性价比还是非常非常高的。

推荐度:5星。滋润度超高

2、225 Rosewine

看名字就知道,这是一支玫瑰酒红色。酒红色一直是秋天的心头好,加上去年大火的干玫瑰色的风,这支口红一度成为网红款。不过随着春夏季的来临,这个稍微有点厚重的颜色慢慢的退出了网红圈。

实际上嘴是砖红色。不挑皮,显白。我们展示的是厚涂效果,如果想日常一点可以薄涂,薄涂素颜可用,厚涂还是推荐带妆。

因为白皮姑娘在口红领域很少有雷区,而黄皮——尤其是黄黑皮的姑娘对于口红颜色极其挑剔,所以请允许歪歪私心为黄皮姑娘们做个推荐度打分。

推荐度:5星。但更适合秋冬。

3、415 Pink In The Afternoon

这支口红的名字经常能击中很多少女心,一个裸粉色。

厚涂更像脏粉色,薄涂粉调会更明亮。摸着良心说,肤色白的黄调皮可以尝试,但不太适合黄黑皮。白皮化妆的时候要注意一定要用腮红,不然容易显病态。

推荐度:2星。黄黑皮雷区。

4、423 Pink Velvet

粉色天鹅绒,一个黄皮可用的玫粉色。

手上试色我觉得是玫瑰色,让我不禁想起了金高银小姐姐的那根兰蔻264。但上嘴以后偏桃红色。虽然娜娜现在已经成了黄黑皮,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她本身气质就有点适合玫粉色,我竟然觉得还挺好看的。

如果黄皮的姑娘想尝试玫粉色,极力推荐这支。价格也不高,试水用一点都不心疼。

推荐度:5星。试水良心。

5、473 Mauvy Night

这就是这次试色中唯一一支紫色,也是官方旗舰店中唯一一支售卖的紫色。名字……就不翻译了,翻译不出来。

上手是一个发灰的紫红色,上嘴是浆果色。

因为本身唇膏颜色就深,所以歪歪推荐可以不做唇部打底,有嘴唇本身的红色在这个颜色更自然——当然如果你是为了特殊的妆效,那就打个底还原它本来唇膏的颜色。

这根唇膏膏体比其他的色号硬,着色力有点低,只抹一下的话跟别的颜色用纸巾擦过的一样颜色特别薄。在试色的时候就发生了没涂匀的问题,尤其是厚涂的话要注意。

推荐度:4星。

6、525 Wine With Everything

正牌的酒红色来了。

这也是一支显白利器。色泽浓郁,显色度高。它和同样挂着酒红的旗号的 225 Rosewine 的关系嘛……类似于 #525 是正宫皇后,#225 是得宠妃子吧。

推荐度:5星。带妆比较好。

7、677 Siren

明亮的橘黄色。Siren 是海妖的意思。娜娜说,她当初差一点因为名字就收了这根。现在看来,幸好抑制住了一时冲动。

显色度高,厚涂比薄涂更带一点荧光的错觉,实际区别不是很大。黄调偏白和粉调——也就是白皮的姑娘,带妆用。黄黑皮别入,显脸黄。

推荐度:2星。黄黑皮雷区。

8、720 Fire & Ice

露华浓家的头牌花旦。就是我们开篇提到的那个经典色号。

显色度高,轻轻一抹就是浓郁的红色。正红偏橘,所以不挑皮,如果你想用一抹红唇给别人留下印象,就选这个。

推荐度:5星。

9、750 Kiss Me Coral

试色以后觉得,这个颜色不仅官网色卡不准,名字也起得……差点意思。

看名字会以为是个珊瑚色,很年轻的那种,让我联想到 YSL 斩男色,总觉得应该是那种感觉。

实际上是橘色偏红,珊瑚色的粉调完全看不到。

但是单就这个颜色来说,显色度还凑合,比473好,不如720。饱和度稍低,所以不会像677那样厚涂会带出荧光感。是个亲和力高的橘色,黄皮姑娘如果想要元气活力妆,这支不错。

推荐度:4.5星,需要带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