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娇兰344好用吗?适合冷白皮的口红排行榜

来源: 2022-06-13 00:08:55

  很多小伙伴买口红的时候经常为了省麻烦就不试色,觉得好看就买了,其实这样是不行的,一定要亲自感受一下才知道合不合适,不然买回去就会发现看着是很好看,但就是自己涂着不好看,今天

很多小伙伴买口红的时候经常为了省麻烦就不试色,觉得好看就买了,其实这样是不行的,一定要亲自感受一下才知道合不合适,不然买回去就会发现看着是很好看,但就是自己涂着不好看,今天我们就来盘点那些不适合黄皮妹子的口红,一起看看吧!

1、YSL方管52

想当年一只52号可是有钱难求啊,全智贤带火的星星色,不少美喵都迷恋☟的试色吧。

不少美喵买回来都和七七哭诉,用一次就闲置了,其实这款颜色真的蛮好看的,超级适合冷白皮,其实暖黄皮涂起来也不错,但是黄皮的话我建议你还是把买这个口红的钱拿去当宵夜钱吧,要说全智贤涂的那么那么好看,因为她本来皮肤就很白皙,加上打光,年少无知的七七也被骗过啊。

2、赫拉魅惑唇膏147

说到全智贤带火除了上面的那星星色还有赫拉的这个颜色是粉色系的,不会太少女,是芭比粉,带有光泽感,也算是一个很显白的颜色,但是这款颜色也是只对白皮的妹子温柔,黄黑皮入手的话,估计又是要闲置的节奏。

3、娇兰 KISSKISS 344


娇兰344好用吗?适合冷白皮的口红排行榜

娇兰344就是杨洋色你们的老公色,这个颜色是非常适合白皮的,白皮涂上去俏皮可爱,但是如果是黄皮的话七七建议你还是去专柜试色吧,因为纯粹的黄皮涂上去的话会显得你的脸更黄,皮肤暗沉的话也是不建议的,但是如果你是白里透黄的暖皮可能不是很白但是黄的话可以尝试~

4、Dior 艳蓝金唇膏 #532

之前ABpo出这张照片的时候,估计不少美喵也是种草了的吧,我们先来夸夸这个系列的口红吧,上嘴不卡纹,也很滋润,持久度也是相当的不错。这个颜色也是非常的适合白皮,白皮涂上去就是元气少女,慢慢的少女感,但是如果你是黄皮的话那可能也是灾难了,这款和娇兰344很像,也适合暖调白皮,黄皮和小麦色的美喵们看看就好了~草就别种了~

5、阿玛尼红管唇釉 #500

阿玛尼的红管500人气有多高七七不多说大家都知道了吧,很多人的第一根阿玛尼红管应该就是500了吧,颜色也确实很好看,是一个很美好的颜色。

这个颜色要涂出感觉的话还是白皮了,你特别白的话涂这个颜色很好,唇色特别深的话也不建议,因为涂了还不如不涂,黄皮的话涂这个就会没气色,没气色,因为不显白还没气色,如果买了这款的黄皮们觉得不显气色的话就作打底混搭用,也是不错的一个选择。

6、MAC 唇膏See Sheer

MAC的这款西柚珊瑚橘也是非常适合春夏季节的一个颜色,前段时间七七有在适合春季的口红里面推荐过的,非常的有元气,质地是非常水润,就算是唇部干的美喵也可以尝试。

那么为什么她还是出现在这里了?因为Lustre质地的遮盖力弱,厚涂也无法完全盖住唇色,所以不适合唇色深的美喵就不要尝试了吧,看看就好,黄皮其实也可以试试的,这款就是特别适合皮肤白唇色浅的美喵~

7、迪奥变色唇膏

迪奥的这款变色唇膏是在变色届来说是龙头了,算的上是非常有创新的一个产品了(好像说噱头来着),不过这款适合唇色浅的人哦,什么肤色涂着都好看的只要你唇色浅,不然它的变色效果不明显。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