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F甜蜜“马卡龙”来袭——开启夏日泥膜“超膜力”

来源: 2022-06-13 15:23:29

  关于“模范生”,你了解多少?

  随着生活质量不断提高,肌肤健康话题不断升温;消费者不在追求单一清洁,多重认证、功效型泥膜更具消费者青睐。经过多年的用心打造,AKF摒弃传统单一性泥膜,研发出控油清洁净透泥膜和清润保湿舒缓泥膜。上市之后销量不断攀升,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在初夏来临之际,AKF泥膜盛情推出趣味马卡龙系列,这次奇妙的“联觉”效应,视觉&味觉,带来了泥膜清洁的双重惊喜。AKF泥膜趣味马卡龙系列采用“次抛”型包装,即使出差旅行也耽误不了肌肤清洁。

微信图片_20220610102137.jpg

    经典大罐装+次抛“马卡龙”的惊喜碰撞

  AKF泥膜经典装,推出至今,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而这次推出的趣味“马卡龙”系列,相比于市面上的“小巧装”泥膜,AKF次抛“马卡龙”泥膜系列,膏体做到润而不稀,用量可控;搭配专属泥膜刷,轻松宅家做沉浸式脸部“SPA”。

  据悉,AKF泥膜作为一款性价较高的面膜类产品,为了解决当下“流行性”皮肤痛点问题,该产品蕴含多种矿物质成分及植物精萃,主打温和清洁不刺激,产品具有控油、保湿、 舒缓、敏感肌、抗皱等上海谱尼测试认证。解决了消费者“功效不明”“选择困难”和“成分质疑”等多重顾虑。

图片1.png

新品马卡龙系列

   科研时代—产品“无死角”全面透析

  为了使用户更加放心、安全的使用体验,研发团队取样送检至专业检测平台(上海谱尼测试公司),分别对泥膜采取安全和功效认证。

  其中,控油清洁净透泥膜;主打控油 、紧致、保湿功效。实验室资料显示,其保湿效果显著;随即由31位健康受试者通过不同时间段进行测试(2、4、8小时)测试结果显示,时间越长控油效果越佳。清润保湿舒缓泥膜,主打抗皱、舒缓、保湿、敏感肌功效。实验证明,招募受试者连续使用该品14—28天后,抗皱有极其显著差异;用不同的实验方法测试本品,舒缓、保湿效果同样俱佳。

  在产品上,AKF以科学+创新的品类标准,打开消费者对于高质高量的新大门。

图片1.jpg

  控油功效认证

图片2.jpg

  保湿功效认证

图片3.jpg

  舒缓功效认证

图片4.jpg

  抗皱功效认证

图片5.jpg

  敏感肌功效认证

图片6.jpg

  紧致功效认证          

  6+6+4—进口成分下的保驾护航

  AKF泥膜成分中添加了六组进口成分,其中包括巴西亚马逊白泥、加拿大冰川泥、日本奥婷敏、荷兰帝斯曼锁水磁石、德国巴斯夫—药用层孔菌提取物以及德国巴斯夫辣木籽提取物。

图片7.jpg

  六组专利成分,4D透明质酸钠专利、亲和性透明质酸钠专利、林兰润露专利、奥婷敏专利以及银耳多糖提取物专利和透皮肽专利。

  并且在泥膜类产品创新型的加入了四组明星抗“初老”成分,玻色因、依克多因、二类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及透皮肽。

  AKF一直秉承着匠心精神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大环境中用心专研“有效、平价”好产品,不断自我迭代,真正让消费者放心。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