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卡诗黑钻洗发水怎么样-卡诗黑钻洗发水测评

来源: 2022-06-13 06:08:24

  卡诗洗发水被大家称之为“洗发护发届的劳斯莱斯”,其中卡诗黑钻洗发水便是他们最贵的一款洗发产品,用完以后可以提高头发光泽度和水润度,头发也会变的非常的柔顺,想必

卡诗洗发水被大家称之为“洗发护发届的劳斯莱斯”,其中卡诗黑钻洗发水便是他们最贵的一款洗发产品,用完以后可以提高头发光泽度和水润度,头发也会变的非常的柔顺,想必还有不少朋友们对这款产品还不是很了解,下面就为大家带来卡诗黑钻洗发水的测评介绍。

一、卡诗黑钻洗发水怎么样

这款洗发水是卡诗的高端系列,据说富含鱼子酱精华,虽然经常被物理直男纠正「头发不能吸收任何营养,都是死去的细胞」……

参考价格:¥300/250ml

贵有贵的道理,卡诗的香味一闻就非常高级。它适用于任何发质,是一款比较综合的洗发水。

主打强化头皮,自我修护和保护屏障。温和清洁同时还可以适度滋养秀发、舒缓头皮。

查了成分表,5种多效成分都是真材实料。难怪不少人使用它之后,都反映说头发掉的少了。

二、卡诗黑钻洗发水测评

卡诗黑钻洗发水怎么样-卡诗黑钻洗发水测评

适合发质+需求:大部分发质+滋养修护

清洁成分:椰油基甜菜碱、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钠、红花葡糖苷

有效成分:水杨酸、生育酚乙酸酯、刺阿干树仁油

这款洗发水适合大部分发质,表面活性剂采用甜菜碱+SLES+APG,去油兄啊过不错,对头皮也相对温和。含有的水杨酸能去除多余角质,还原头皮健康。刺阿干树仁油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和非饱和脂肪酸,增加头发的柔润和光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