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先天性肠神经发育不良是什么

来源: 2021-11-09 10:07:36

  先天性肠神经发育不良是什么

先天性肠神经发育不良是什么

疾病对于一个家庭而言,那简直是一个噩耗。特别是当一个家庭还沉浸在新生命的到来的时候,医生却在此时宣布,孩子有先天性肠神经发育不良。那么对于有先天性肠神经发育不良这个疾病的家庭,家长们有了解过这个先天性肠神经发育不良是什么吗,到底该怎样治疗?

先天性肠神经发育不良是什么

是一种肠道神经网状结构先天性异常的疾病。临床上常常观察到表现酷似先天性巨结肠(HD),以便秘、腹胀为主要表现。病理特征则是病变段肠管存在神经节细胞仅是数量与质量上的异常即先天性巨结肠类缘病(HDA)。先天性肠神经发育不良是先天性巨结肠类缘病的其中嘴常见的类型。

肠神经发育不良便秘怎么办

肠神经发育不良可导致顽固性便秘甚至肠梗阻。这种疾病一般来说是通过手术治疗的,因为会导致孩子排便不通畅,下面是一些简单的缓解症状的方法:

1、前期物理疗法的话就是给孩用比较好消化吸收的奶粉;

2、如果是妈妈母乳喂养,妈妈可以多吃一些含有膳食纤维的食物,比如芹菜,香蕉,南瓜之类的,然后来促进孩子排便;

3、适当给孩子小儿推拿,促进排便。

一般来说,最后的结局还是得需要手术治疗。

新生命的到来固然应该高兴,但是高兴的同时千万不要大意。宝宝出现便秘或是总是哭闹不安的时候,家长们一定要找到原因,并解除这些问题。宝宝如果长时间便秘不一定单纯就是因为奶粉上火,一定要去医院排查是否患有先天性肠神经发育不良,而且也要了解先天性肠神经发育不良是什么,以免错过最佳治疗时间。

关键词:先天性肠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