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女性经期延长的原因

来源: 2021-11-09 09:37:51

  女性经期延长的原因

女性经期延长的原因

月经是最能代表女性的东西,所有的女性都会经历有月经的时光,月经的颜色、周期等可能帮助女性判断自己的身体是否出现了问题,所以月经有被亲切的叫做大姨妈,女性周期不准是有很多种原因,但是一定代表着身体不规律了,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女性经期延长的原因吧。

女性经期延长的原因

1、内分泌功能障碍而引起经期延长;

2、慢性子宫肥大症(子宫肌炎)引起月经过多和经期过长;

3、放置节育器也易引起经期过长;

4、子宫内股血液循环不良、退化坏死或盆腔淤血等引起月经过多和经期延长;

5、子宫内膜异位症常因影响子宫肌层收缩或因内膜增强而导致月经过多或经期延长;

6、子宫肌瘤可致月经过多和经期过长;

7、血液病易出现严重子宫出血,经期延长。

怎样调节月经周期

1、学会解压:适当的调整心态,放松心情、做到劳逸结合。

2、不要熬夜:平时生活要有规律,早睡早起,不要熬夜,每天早餐、中餐、晚餐要定时,10点过后不吃夜宵。

3、用热水泡脚:注意下半身的保暖,体内寒气太重也会引起月经不规律,每天睡觉前用热水泡一下脚。

4、尽量少穿露脐装:平时尽量少穿露脐装,避免腹部受凉,引起月经不调,月经不规律等妇科炎症。

5、营养补充:每次月经过后就应多食用含铁的食物,防止贫血。

6、睡觉防辐射:很多人睡觉时喜欢把手机、平板电脑放在枕头旁,这种情况人体将承受整晚的福射,如果长期这样,是导致月经不调的原因之一。

7、及时治疗:如果月经出现连续几个月不规律,或其他的,如:月经血量过多或过少、月经几个月不来、一个月来几次等情况,需及时到大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

月经对于女性来说是很重要的东西,所以在月经不准确不规律的时候一定要去医院及时的询问医生,千万不可以不当做一回事,致使以后留下病根,影响怀孕。上文我们了解了女性经期延长的原因以及如何调节,各位女性朋友可以参考。

关键词:女性经期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