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悦诗风吟的口红好用吗,颜色推荐

来源: 2021-04-05 03:02:54

  悦诗风吟家的无论是护肤品还是彩妆都感觉是一股小清新,所以很受学生党喜欢。悦诗风吟的口红好用吗?本文就带大家做做它家口红......

悦诗风吟家的无论是护肤品还是彩妆都感觉是一股小清新,所以很受学生党喜欢。悦诗风吟的口红好用吗?本文就带大家做做它家口红的功课,并且给大家推荐几个好看的口红颜色。

悦诗风吟的口红好用吗?从这几方面来判断:

悦诗风吟的口红好用吗?从这几方面来判断:

从系列来说:

它家的口红唇膏系列还真的挺多的,不提唇釉,只口红官网上就有真彩印象唇膏系列#怦然心动限量版、#星辰、#丝柔、#滋润,蜜吻真彩系列#哑光唇膏、#冰淇淋唇膏,而且每款都有多种色号可以选择,包含了时下流行的大热色号。

而且这几款口红都从底部做个透明包装显色提示,可以很好分辨不同的口红颜色,但这块是并不能使用的,所以不要为了好奇而妄图打开该部位,以免破坏口红包装。

悦诗风吟的口红好用吗?从这几方面来判断:

从质地来说:

悦诗风吟的口红有常规的水润、哑光可以选择,不论是滋润挂还是雾面感都能随意体验,可选性倒是挺多的,还有特别效果的冰淇淋唇膏,上唇后就跟冰淇淋一样晶莹剔透,带有琉璃般的光泽感,基本质地都不会太拔干。

从成分来说:

不管是哪个系列的口红,该品牌都添加了适量的植物油来润泽呵护双唇,另外蜜吻真彩系列还添加了高分子聚合物形成透明的保湿膜维持唇部的水润以及口红色彩的持久。

悦诗风吟的口红好用吗?从这几方面来判断:

从妆效来说:

上唇涂抹后颜色自然持久,显色度饱满有光泽,即使是哑光的也能有很好的妆感,冰淇淋唇膏更有着透亮的色彩,口红颜色和唇部贴合性很高,轻柔不紧绷也不会太油腻,感觉好像无妆一样轻盈;

从以上的基本信息和体验来看,悦诗风吟的口红还是蛮好用的,而且颜色也都比较好看,还可以两色搭配涂抹咬唇妆。

悦诗风吟的口红颜色推荐:

蜜吻真彩冰淇淋唇膏——

悦诗风吟的口红颜色推荐:

#07恬静玫红色:一般玫红色是红色偏粉一些,本质上上唇却非常显白,而且很优雅大气比较有气场,这款是比较偏深玫红色的,更白搭一些也沉稳很多。

悦诗风吟的口红颜色推荐:

#08红月秋夜枫叶色:暖暖的枫叶色非常适合偏冷的季节,暖色调看起来就很温暖,薄涂比较显白有气质、厚涂很有气场,而且还能遮盖唇纹显得唇部饱满。

悦诗风吟的口红颜色推荐:

#10夜月珊瑚:珊瑚橘色的颜色一直都很受欢迎,而且也是今年大热的色号,上唇活泼有元气,还显得非常温柔有魅力,薄涂厚涂都非常显气色,素颜涂抹也毫无压力呢。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