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2019国内素颜霜排行榜10强品牌都有哪些

来源: 2021-04-05 00:05:50

  素颜霜以其服帖滋润自然等优势盖过了一众BB霜、粉底液等,在国内素颜霜排行榜10强中就有不少备受好评且性价比高的,这次小......

素颜霜以其服帖滋润自然等优势盖过了一众BB霜、粉底液等,在国内素颜霜排行榜10强中就有不少备受好评且性价比高的,这次小编带大家来了解2019素颜霜和品牌相关信息。

2019国内素颜霜排行榜10强品牌都有哪些?

品牌一、透蜜水漾美肤素颜霜
品牌一、透蜜水漾美肤素颜霜

参考价格:69元

规格含量:50g

主要成分:乙酰基六肽-8、肌肽、寡肽-32、光果甘草、酵母、维生素E、β-葡聚糖、透明质酸等

上榜理由:

透蜜近来不管是护肤品还是彩妆产品都越来越受国人肯定了,这款素颜霜同样也有着不错的口碑,6大提亮活性精华成分让肌肤平滑光泽感更强,从底层一步步调整均匀肤色,莹润焕亮肌肤改善暗哑状态;质地看起来厚重涂抹却很轻薄自然,当然了素颜霜只是一款能提亮肤色略微遮瑕的面霜,太大的瑕疵还是要靠底妆产品的。

品牌二、凯芙兰W9水光幻亮素颜霜
品牌二、凯芙兰W9水光幻亮素颜霜

参考价格:89元

规格含量:50g

主要成分:白茶、白参、白芍药、白蜗牛、牛奶、白莲花、熊果苷、维C、珍珠粉等

上榜理由:

该品牌是卡姿兰旗下的潮妆品牌,该款素颜霜质地是奶油质地,涂抹起来非常柔滑细腻,没有那种明显的粉质小颗粒,非常容易推开延展性也很好,涂抹后妆容自然即使有瑕疵遮盖不住也会是很自然的效果,但确实能改善提亮肤色变得水光透亮很多。

品牌三、韩熙贞焕采懒人霜
品牌三、韩熙贞焕采懒人霜

参考价格:59元

规格含量:50g

主要成分:燕麦肽、珍珠粉、透明质酸钠等

上榜理由:

看品牌名字还以为是韩国货呢,其实只是长得像韩货的国产品牌,在国内也非常有名,它家这款懒人霜兼具了提亮肤色效果,同时还具有一定的隔离和遮瑕作用,自然色能改善皮肤晦暗,里面的燕麦肽滋养皮肤,虽然本身也是面霜但并不补水,不过上脸也不会紧绷拔干就是了,干皮可以选择粉色滋润款的。

品牌四、玛丽黛佳元气橙花素颜霜
品牌四、玛丽黛佳元气橙花素颜霜

参考价格:128元

规格含量:50g

主要成分:橙花提取物、透明质酸等

上榜理由:

玛丽黛佳的护肤彩妆在国货中也很好,比如这款素颜霜加入了橙花提取物既能很好提亮又很清爽轻薄,质地是奶油质地非常容易涂抹,带有很清新的味道,妆感也比较自然,水润度足够冬天使用的,遮瑕度比较一般但小瑕疵还没问题。

品牌五、FONCE梵西光透美颜素颜霜
品牌五、FONCE梵西光透美颜素颜霜

参考价格:79元

规格含量:50g

主要成分:叉珊藻提取物、猴面包树提取物、糖海带提取物等

上榜理由:

这款素颜霜从成分来看就了不得,其中叉珊藻提取物能够持久补水和锁水、猴面包树提取物则能柔润皮肤缓解皱纹、糖海带提取物则是提亮肤色改善暗沉和淡化细纹等,是一款很养肤的素颜霜;质地妆感遮瑕等方面都比普通的素颜霜提升很多,但价格却没有很高,性价比是诱人,不愧是2019国内素颜霜排行榜10强品牌之一。

品牌六、韩后水光裸妆素颜霜
品牌六、韩后水光裸妆素颜霜

参考价格:89元

规格含量:20g/50g

主要成分:地茶叶、玻尿酸、珍珠粉、辣木籽、烟酰胺、隔离复合物等

上榜理由:

韩后这款素颜霜有小绿球和小粉球两款,里面不仅仅添加了隔离复合物(粉款)进行防护,还添加了光感调控颗粒改善肤色更加自然透亮,而且玻尿酸成分使得涂抹后肌肤水光莹亮还很嫩滑。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