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一擦粉底脸上就有颗粒怎么办 6个方法解决

来源: 2021-04-05 09:03:05

  粉底因为修饰遮瑕肌肤效果很好而一直备受欢迎,但还是有些使用问题存在的,比如一擦粉底脸上就有颗粒怎么办比较好,最近问这个......

粉底因为修饰遮瑕肌肤效果很好而一直备受欢迎,但还是有些使用问题存在的,比如一擦粉底脸上就有颗粒怎么办比较好,最近问这个问题的小姐姐很多,这其实可以从以下这些方面来改善的。

一擦粉底脸上就有颗粒怎么办呢?

一擦粉底脸上就有颗粒怎么办呢?

方法一、选择能遮毛孔的隔离或者妆前

方法一、选择能遮毛孔的隔离或者妆前

并不是所有的隔离霜和妆前乳都能适合自己的,有些隔离是调整肤色的,有些隔离是隐形毛孔的,还有些隔离主要是防晒的,一般擦完粉底有颗粒感最大原因是毛孔粗大,此时应该选择能隐形毛孔类型的隔离或者妆前使用,能很好改善妆后的颗粒感问题。

方法二、更换轻薄一些的粉底。

方法二、更换轻薄一些的粉底。

粉底中不仅有油脂、水分还是粉质,想想水泥沙子和到一块的感觉,一旦油脂过多、粉质过厚是极容易造成颗粒感出现的,所以平时使用的粉底尽量选择轻薄一些的,涂抹的时候尽量拍打均匀防止扎堆堵塞毛孔,这样颗粒感也会变少很多的。大多数粉底用后颗粒感都跟上妆不均匀有关系的。

方法三、涂抹每一种护肤品后都要等待30秒。

方法三、涂抹每一种护肤品后都要等待30秒。

虽然大家都知道洗完脸后用爽肤水、乳液/面霜、隔离一步步的护理和保湿才能让底妆更服帖,但不要忘记用完一样等一等,或者用手掌捂那么几十秒让护肤品彻底渗透吸收后再用粉底,这样上妆可以更服帖也能减少颗粒感的。所以只单做保湿还不行,还要注意护肤品的使用间隔才行。

方法四、注意上妆工具的选择。

方法四、注意上妆工具的选择。

每款粉底液都有自己的特点,或水润或遮瑕或轻薄等,使用时对上妆工具也有需求的,像是美妆蛋、粉扑、粉底刷等,需要多次尝试才能找到最适合这款粉底的上妆工具;另外有些粉底液可能会太稠了,上妆时需要用半干的海绵美妆蛋才能涂抹均匀服帖没有颗粒感,因此还需要打湿海绵蛋才能继续用粉底;

方法五、定期给皮肤去角质缩毛孔。

方法五、定期给皮肤去角质缩毛孔。

有颗粒感还不是粉底钻到毛孔中形成的么?因此如果收缩毛孔做好了,同时定期去除一些不必要的老旧角质,这些都能帮助皮肤缩小毛孔平滑肌肤,上粉底的时候也就变得很服帖不容易有颗粒感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