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兰蔻持妆轻透粉底液好用吗P01和PO01哪个白

来源: 2021-03-28 06:02:59

  最近兰蔻新持妆粉底广告投入变多,不少小仙女又开始对兰蔻持妆轻透粉底液好用吗发出了疑问,看广告很心动,如果实际上也有这么......

最近兰蔻新持妆粉底广告投入变多,不少小仙女又开始对兰蔻持妆轻透粉底液好用吗发出了疑问,看广告很心动,如果实际上也有这么好那肯定值得尝试,就是在色号方面P01和PO01哪个白呢。
从这几方面分析兰蔻持妆轻透粉底液好用吗。

从这几方面分析兰蔻持妆轻透粉底液好用吗。

在色号方面:
从这几方面分析兰蔻持妆轻透粉底液好用吗。

这款粉底液主要是有6个色号,分别是PO-01#象牙白、PO-03#自然白、B-01#暖阳白、BO-03#健康色、O-03#小麦色、P-01陶瓷白,根据不同的肤色可以选择不同的粉底色号。这六个色号基本可以满足大部分的皮肤修饰需求,让肤色更健康自然。

在质地方面:

兰蔻新持妆这款粉底液质地很轻薄,不管是在流动性还是延展性方面都很优秀,均匀涂抹按压在脸上,也不会油腻厚重,反而是很透气的感觉,真的是能感受到的轻盈。
从这几方面分析兰蔻持妆轻透粉底液好用吗。

在遮瑕方面:

虽然质地轻薄,但此款粉底液的遮瑕力度还是中等的,基本的肤色暗沉或者肤色不均都能遮盖和调整的,让肤色更亮一号,且能均匀自然显现平滑干净底妆,当然一些大点的红痘痘或者黑痣等还需要专门的遮瑕产品配合才行。

在妆感方面:

此款粉底液妆感很是自然,不管是远看还是近看都不会显得厚重和假面,透气不拔干给予自然嫩滑好肌肤,打造出的是磨皮般的高级脸质感,就像是天生的光滑好肌肤,让底妆变得无可挑剔,让仙女本仙更加名副其实。
从这几方面分析兰蔻持妆轻透粉底液好用吗。

在持妆方面:

兰蔻这款粉底液在持妆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一开始肤感是哑光磨砂质感,等到几小时后皮肤会出油,这时候妆容更细腻有光泽,属于越夜越美丽那种且妆面不会斑驳的那种,因此这款粉底的持妆时间还是很满意的;再一个就是闷热出汗底妆依然不花不妥很无暇、穿脱衣服再也不怕蹭到白衣领上了,总之在持妆方面,兰蔻粉底防水防汗防油还防摩擦呢,具体测试后持妆时间可达18小时呢。

综合这几方面来看新款兰蔻持妆轻透粉底液还是很好用的。

在兰蔻持妆轻透粉底液里P01和PO01哪个白呢?

这两个色号是很多小仙女都比较纠结的,一个是陶瓷白一个是象牙白,都是适合白皙肌肤的应该怎么选呢。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