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雪肌精谧雅臻活系列怎么样多少钱

来源: 2021-03-28 03:03:03

  今年3月份雪肌精的高端系列已经上市了,发布会受到不少人关注呢,那新品雪肌精谧雅臻活系列怎么样呢?还有这系列护肤品的价格......

今年3月份雪肌精的高端系列已经上市了,发布会受到不少人关注呢,那新品雪肌精谧雅臻活系列怎么样呢?还有这系列护肤品的价格是多少钱呢?小编带大家一睹为快。

先来看看雪肌精谧雅臻活系列怎么样。
先来看看雪肌精谧雅臻活系列怎么样。

这次的谧雅系列上新了7款产品,其中臻活系列的就有五件,分别是臻活洁颜油、臻活洗颜霜、臻活化妆水、臻活乳液以及臻活面霜,这其中最受欢迎的应该就是面霜了。

特别添加拉丝复合物:
先来看看雪肌精谧雅臻活系列怎么样。

雪肌精谧雅臻活面霜中特别设计的加入了发酵技术精华凝聚的拉丝复合物,面霜只能看得见的浓郁且有拉丝现象,能够给予肌肤足够的营养与滋润,持续涂抹呵护皮肤会逐渐显得更有活力和弹性;当然了也因为面霜的质地比较滋润,所以除了夏天以下其他季节都可以使用的。

味道是比较天然的精油纯净香味,涂抹后延展性很好能直接按摩渗透,后续底妆也会很服帖,向上提拉按摩能提升肌肤的张力和柔韧性。

全部加入亮肤成分:
先来看看雪肌精谧雅臻活系列怎么样。

除了洁颜油以外的雪肌精谧雅臻活系列单品全部加入了能提亮肤色的自然植物精粹成分,像是川谷籽发酵提取物、东当归根提取物、茅瓜根提取物,当然还有能让肌肤更加健康平衡的自然发酵精华,像是稻米发酵产物滤液、芽孢杆菌/米糠提取物/大豆提取物发酵产物滤液。

使用后晦暗无光泽、缺水粗糙的肌肤会逐渐恢复应有的通透和光泽感,让肌肤更加澄亮和细腻,更让女性护肤的各个阶段享受到极致的滋润和保养,最终呈现出通透、活性以及沁亮感。实现衰老以及松弛肌肤的健康美丽逆转。

各个单品都很优秀:
先来看看雪肌精谧雅臻活系列怎么样。

其中的洁颜油比较醇厚,不仅能温和去除彩妆,还能够去除一些发硬的老化角质;洗颜霜则是丰盈柔滑的泡沫很有弹力,洗完脸后有很舒适的沁透感,皮肤长期下来也变得柔软和净润很多;化妆水中的美容成分可以透过超强的渗透力直达角质层,让肌肤更加润泽充盈,而且根据不同肤质有普通型以及盈润型两种可以选择;乳液则能够柔软包裹肌肤起到锁水保湿效果,顺滑和盈亮肌肤感很强,同样也是有普通和盈润两种型号可以选择。

总之该系列不管是外包装还是产品成分、配方、技术或者质地体验方面,都要远远超过雪肌精给人固有的印象。当然雪肌精谧雅系列之前发布过的青萃和修护套已经有了不错的好评和基础了,所以这次臻活系列才受到这么多人的期望和关注。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