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亲测推荐的抗初老熬夜面霜!Abib阿彼芙复活草面霜

来源: 2021-03-27 13:36:38

  第一批90后已步入30岁大军,00后也都21岁了。这个阶段的仙女们开始接触到初老,一个细纹也真的很可怕,生怕哪一天垮脸。20+抗老用什么,精华、眼霜之外,护肤最后一道工序就是面霜。面霜是锁住所有护肤品的屏障。

第一批90后已步入30岁大军,00后也都21岁了。这个阶段的仙女们开始接触到初老,一个细纹也真的很可怕,生怕哪一天垮脸。20+抗老用什么,精华、眼霜之外,护肤最后一道工序就是面霜。面霜是锁住所有护肤品的屏障。

最近韩国小众护肤品牌Abib复活草奇迹润泽面霜在某红书中迅速走火,很多人认识Abib是因为口香糖系列面膜和弱酸系列的透明面膜,好用颜值还高。那么这款号称熬夜面霜的复活草面霜到底怎么样,让我们来看看这款面霜的真面目!

首先,Abib复活草奇迹润泽面霜的包装颜值仍然是很高!采用的是铝管包装,可维持有效成分的安全、卫生、稳定。且产品正面一排排英文词语就是这款产品的所有成分,维持了Abib精简护肤的理念,成分说明变成了包装设计。

Abib复活草奇迹润泽面霜的主要成分是复活草提取物、桦树茸提取物和蓝色龙舌兰提取物。复活草将肌肤必须的水分与营养注入肌肤,赋予肌肤营养,提升肌肤修复能力,桦树茸提取物强化肌肤再生修复,蓝色龙舌兰则助力肌肤长效保湿,全面呵护都市人脆弱、疲惫的肌肤。

很多人可能不太了解复活草,复活草(Anastatica)又被称作为“耶利哥的玫瑰”,生长于荒芜的沙漠地区。因其在几乎被完全晒干的情况下,只需要一滴水便可“复活”的特质而闻名于世。复活草蕴含丰富的糖基海藻糖,具有十分强大的锁水保湿功能,可以像一块海绵一样“贪婪”地吸收住周围的每一滴水。然后再将这“生命源泉”畅顺自如地活导入体内每一个细胞中,并锁住相当于细胞自身重量460倍的水分,恢复盎然生机。

Abib复活草奇迹润泽面霜的质地是营养干丰富的高浓度膏体,推开后在肌肤表面形成水分膜,,厚涂可作为睡眠面膜使用。别看它看起来很厚重的样子,其实复活草提取物分子大小仅为玻尿酸分子的3万分之一,能迅速渗入肌底层,并为肌肤建立储水屏障,防止水分蒸发过快。

这个韩国护肤品牌Abib就像她品牌宣传语那样“精简中沉淀的完美”,用精简的成分带来完美的护肤体验。抗初老的仙女们可以安心pick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