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上海伊蓓诺马油多少钱修护霜效果怎么样

来源: 2021-03-27 06:02:36

  近几年来马油类的护肤品很是受欢迎,那这款同时马油产品的上海伊蓓诺马油多少钱修护霜效果怎么样呢?本文从多方面来分析伊蓓诺......

近几年来马油类的护肤品很是受欢迎,那这款同时马油产品的上海伊蓓诺马油多少钱修护霜效果怎么样呢?本文从多方面来分析伊蓓诺这款马油产品是不是名副其实,给大家提供一个参考。

上海伊蓓诺马油多少钱?
上海伊蓓诺马油多少钱?

这款产品全称是伊蓓诺马油修护霜,其是该品牌的明星单品之一,在作为面霜修护方面不管是好评率还是回购率都挺高的,在伊蓓诺官网价格是420元,规格是50g可以使用很久很久了。

那伊蓓诺马油修护霜效果怎么样呢?

这里可以从质地、成分、使用感等方面来看看其效果如何。

质地分析:
那伊蓓诺马油修护霜效果怎么样呢?

质地上这款马油修护霜是黄色的乳霜状,霜体较为厚重滋润,但在使用时跟人体的皮肤脂肪成分组成非常接近,所以并不会显得不吸收,反而很容易渗透和涂抹,延展性还是很不错的;

成分分析:

这款修护霜的主要成分当然就是马油马脂了,另外还含有9种功效成分来对问题肌肤进行修复:
那伊蓓诺马油修护霜效果怎么样呢?

丁二醇(保湿剂)、甘油(保湿剂)、烟酰胺(美白祛斑)、透明质酸钠(保湿剂)、甜菜碱(保湿剂)、腺苷(抗氧化剂)、生育酚乙酸酯(抗氧化剂)、1,2-己二醇(保湿剂)、沙棘油(抗氧化剂)。

其中马油马脂是主要成分有很好的渗透力和吸收力,能够缓解干燥肌肤很多问题,更能改善修复肌肤更为柔嫩细腻,含有的不饱和脂肪酸则为肌肤补充足够的营养滋润,保护肌肤的同时还具有高保湿力度,是干燥肌或者敏感肌类的春秋冬必不可少的修护霜;

另外的甜菜碱等保湿剂也增加了面霜的保湿度,抗氧化剂成分保证肌肤健康白皙不被氧化变黑,烟酰胺成分美白肌肤能协助消除问题肌肤造成的斑点、痘印、黑色素沉淀等问题,让肌肤亮丽有光泽感。更不用说里面还含有PH调节剂、皮肤调理剂以及抗炎剂等成分,让问题肌肤修护更为温和有效不刺激。
那伊蓓诺马油修护霜效果怎么样呢?

使用感分析:

这款马油修护霜含有水分要多于油分的,在上脸使用时就不会感到很黏腻和泛油了,涂抹感上舒适度也很强,清透易吸收、清爽不黏腻;同时马油成分能让干燥粗糙的肌肤即刻变得细嫩柔软起来,摸起来柔软性很高,对皮肤问题的缓解很及时;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