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原液在哪个步骤涂抹,原液使用禁忌有哪些

来源: 2021-03-19 18:02:56

  原液由于比精华水浓度纯度方面更高、而且成分更加天然单一,没有其他防腐剂等化学成分成分添加而受到很多妹子追捧,那么这样的......

原液由于比精华水浓度纯度方面更高、而且成分更加天然单一,没有其他防腐剂等化学成分成分添加而受到很多妹子追捧,那么这样的原液在哪个步骤涂抹呢?还有原液使用禁忌有哪些呢?

先来看看原液的大致种类吧:

原液根据护肤功效会从相应的植物中提取,由于成分不同原液的效用方面也会千差万别。
先来看看原液的大致种类吧:

目前已知的原液多是玻尿酸原液(补水保湿)、寡肽原液、紧肤原液(深层修复紧致)、EGF原液(全效修复)、洋甘菊原液(抗敏褪红)、胶原蛋白原液(抗衰老)、左旋VC原液(祛黄美白)、金缕梅原液(收敛淡印)、辅酶Q10原液(抗氧化保湿)、六胜肽原液(减少细纹提高弹性)、苹果肽透亮原液(提亮修复)等等。

可以说原液有着不属于精华的多重功效,同时又比精华产品更加纯粹,基本上都一两种非常单一的成分,没有添加额外的色素、润滑剂、防腐剂、香精、柔润剂等等化学成分,因此自从原液出现后收到很多女性的喜爱。

那么原液在哪个步骤涂抹效果好呢?
那么原液在哪个步骤涂抹效果好呢?

由于原液的成分比较单一,但纯度却非常高,如果吸收完全可以起到很好的护肤功效,但想要原液吸收彻底,则需要前期将肌肤的毛孔通道彻底打开才行,因此原液需要在洁面爽肤水之后使用。

又由于原液的成分比较单一,容易和其他的护肤品复配产生不同的效用,因此原液可以和其他功效的原液复配使用效果更好,更是能添加在乳液面霜中使用增强保湿效果,还可以添加到气垫或者粉底中,既有一定的养肤效果,又能够让底妆更加服帖和持久呢。

因此原液需要在爽肤之后使用,具体单独使用还是搭配其他护肤品复配使用都可以,主要是根据原液的类型和具体皮肤护理需求进行搭配的。

另外原液使用禁忌有哪些呢?

1、不要将原液直接滴在手心使用。

建议直接滴在脸上或者滴在手背虎口处。
另外原液使用禁忌有哪些呢?

前面提到原液都是纯度浓度很高的单一保养品,其中拥有很高浓度的活性成分,如果将其滴在手心再涂抹在脸上很容易将其中的活性成分因为手心温度而挥发,因此使用时最好还是直接滴在脸上或者温度相对较低的虎口处,然后用指腹轻轻涂抹按摩促进吸收。

2、不要天天使用原液。

当然玻尿酸原液可以除外。
另外原液使用禁忌有哪些呢?

原液产品比较是浓度和纯度都非常高的产品,还有一些原液营养成分很浓厚,这样的原液天天使用很大可能给肌肤带来严重负担或者不会完全吸收而浪费,严重情况可能还会出现副作用,像是过敏、脂肪粒、粉刺等,当然玻尿酸原液是小分子的透明质酸,主要就是锁水保湿,这个原液倒是可以天天使用。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