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薇诺娜美白精华液怎么样,使用方法是啥

来源: 2021-03-19 00:06:45

  薇诺娜的护肤品针对受损的问题肌肤一直以来都很有效果,每款单品也受到众多网友的好奇,那么薇诺娜美白精华液怎么样呢?这款精......

薇诺娜的护肤品针对受损的问题肌肤一直以来都很有效果,每款单品也受到众多网友的好奇,那么薇诺娜美白精华液怎么样呢?这款精华液使用方法是啥呢?对这个品牌的精华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薇诺娜美白精华液怎么样呢?

该品牌的美白精华液主要涉及到两款,一款是淡斑美白的,一款是去黑素保湿美白的,具体产品怎么样好不好用一起来看以下内容:

光透皙白淡斑精华液(日光灯精华):

参考价格:398元/30ml

主要成分:云南山茶花、烟酰胺(维生素B3)、VC衍生物、光甘草啶提取物、青刺果提取物、三七提取物、马齿苋提取物等
薇诺娜美白精华液怎么样呢?

产品特点:

这款精华获得了国妆祛斑类特字G20170787,所以在祛斑方面确实是有针对性和效果的,尤其是针对黑色素沉积、血红素堆积、皮肤屏障受损、肌肤受刺激带来的褐斑、痘印痘痕、日晒斑、妊娠斑等非常有效。

其中多种天然植萃成分能够有效抑制黑色素合成和提高对UVA照射细胞的抗氧化能力,加快角质层黑色素代谢,修护肌肤受损屏障,舒缓受刺激的肌肤不适,促进肌肤血液循环达到预期的美白淡斑的效果。

熊果苷美白保湿精华液:

参考价格:388元/30ml

主要成分:高浓度熊果苷、七叶树、假叶树精华、双分子透明质酸钠、积雪草/马齿苋/金盏花/甘草提取物、酵母精华等
薇诺娜美白精华液怎么样呢?

产品特点:

这款精华则是获得了国家美白类特证G20150193,所以在淡黑美白方面这款产品是确实真的是功效产品。其中熊果苷可以说很多大牌都爱用的明星美白成分,三步就可以从根源抑黑减少黑色素沉积;加上植物天然成分改善皮肤的微循环均匀肤色让肌肤更加白皙无暇;双分子透明质酸钠则是补水更锁水,健康润泽肌肤更显白嫩平滑。

可以说这款美白精华液主要适合用于皮肤粗糙暗黄、痘印以及肤色不均匀的人群,可以有效改善肌肤粗糙暗沉,提亮肤色的同时水润净透肌底,更能有效淡化痘印等黑色素沉积问题。

从薇诺娜这两款美白精华液来看,它们针对肌肤美白提亮的效果还是能保证的,且还都是国家特征类的产品,要比一般性的美白护肤品更为有效。

薇诺娜美白精华液使用方法是啥?

这两款精华液都属于功效类的产品,所以使用步骤需要提前用化妆水打通肌肤通道的,因此是在洁面爽肤水之后使用的: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