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为什么用完雅诗兰黛精华脸上会刺痛,怎么解决

来源: 2021-03-19 09:03:17

  雅诗兰黛的小棕瓶精华一直是很多明星的御用产品,口碑和效果也非常明显,但也有一些人群不知道为什么用完雅诗兰黛精华脸上会刺......

雅诗兰黛的小棕瓶精华一直是很多明星的御用产品,口碑和效果也非常明显,但也有一些人群不知道为什么用完雅诗兰黛精华脸上会刺痛,鉴于这种情况我们来分析一番大概有哪些原因。

为什么用完雅诗兰黛精华脸上会刺痛呢?

刺痛原因一、本身皮肤就是干敏皮。

虽然说雅诗兰黛的精华具有修复皮肤的作用,但该精华中还是存在很多的活性物质,更是有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的,这些成分有活性又营养高,在本身就比较脆弱的干敏皮上不但不能完全吸收甚至还会引起肌肤敏感呢,即使精华中有抗炎舒敏成分,也不能立时就发挥作用。
为什么用完雅诗兰黛精华脸上会刺痛呢?

所以如果本身皮肤是干敏皮的话,使用高活性精华的时候一定要多注意和谨慎一些。

刺痛原因二、皮肤可能太缺水比较干。

有时候皮肤严重缺水的时候,角质层、肌底都是比较干燥的,一下子有用太营养的精华难以吸收是一方面,这样有活性浓郁的精华成分可能还会造成皮肤角质压力过大出现刺痛的现象,而且太过干燥的肌肤就算一开始用普通的化妆水补水也会出现短暂的不适的。
为什么用完雅诗兰黛精华脸上会刺痛呢?

刺痛原因三、精华护肤品搭配不当。
为什么用完雅诗兰黛精华脸上会刺痛呢?

一般能用上雅诗兰黛精华的,肯定也会对大名鼎鼎的SK2神仙水、兰蔻粉水等等,这些当中很多都是高机能的功效产品,其中有些成分可能存在冲突性,在使用使因为不是同品牌,所以使用顺序上并不明确,单靠水、精华这样常规的护肤顺序并不能很好发挥作用,反而因为顺序不对、成分相冲而出现脸部刺痛、泛红或者小疹子等症状呢。

刺痛原因四、可能是买到了雅诗兰黛A货。
为什么用完雅诗兰黛精华脸上会刺痛呢?

大品牌的护肤品很容易成为一些小作坊模仿和山寨的对象,雅诗兰黛精华这么出名,在市面上也就存在了不少山寨产品呢,假如没有在正规渠道或者仔细辨别买到A货并在脸上使用了,那么其中的不明成分或者有害物质很大可能会引起皮肤过敏,发生刺痛、红肿等敏感反应。因此在购买国外或者国内一些明星热门护肤品时,一定要注意甄别假货且最好是试用一点不过敏再大面积涂抹。

那雅诗兰黛精华用完脸刺痛要怎么解决?

1、如果不是太严重建议继续使用。

如果脸刺痛不是太严重且一会又不痛了,可能只是皮肤太干或者本身敏感皮在适应这款精华,所以可以再坚持使用两天并观察使用后不适症状是否加重,如果是渐渐好转说明皮肤已经适应了这款精华就可以接着用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