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ahc透明和蓝瓶哪个好用,夏天水乳哪款好

来源: 2021-03-18 21:03:17

  AHC的水乳最有名的就是蓝瓶和透明白瓶这两款大家应该都知道吧,那ahc透明和蓝瓶哪个好用呢?还有夏天使用水乳选择ahc......

AHC的水乳最有名的就是蓝瓶和透明白瓶这两款大家应该都知道吧,那ahc透明和蓝瓶哪个好用呢?还有夏天使用水乳选择ahc哪款好呢?针对这两款不同系列的水乳我们来对比分析一番吧。

Ahc透明和蓝瓶哪个好用呢?

透明款是ahc的神仙水套装,蓝瓶款是ahc的玻尿酸水套装,要说两者哪个更好用是从多方面对比来看的,当然更要看自己的肤质适合哪款才行。
Ahc透明和蓝瓶哪个好用呢?

AHC玻尿酸保湿水乳——神仙水套装:

参考价格:310元左右

这款是透明瓶包装的,瓶口采用了按压泵口的设计,不仅能更干净安全也能更精准控制护肤品用量呢。
Ahc透明和蓝瓶哪个好用呢?

含有的主要成分是除了该品牌经典的B5玻尿酸以外,还有水解胶原、白花春黄菊花提取物等,这些都是蓝瓶水乳中不存在的,能够很好清爽补水肌肤,让皮肤油脂分泌代谢逐渐趋于平衡,清爽不黏腻凝露质地也好吸收,

适合肤质是偏油性肌肤、爱出油长痘等肌肤,质地非常轻薄涂抹也很清爽易吸收,刚涂抹完用吸油纸测试能明显看到干干净净不黏腻。

AHC B5玻尿酸柔肤水乳——玻尿酸水套装:

参考价格:370元左右
Ahc透明和蓝瓶哪个好用呢?

这一款蓝瓶的水乳套装主要是深层滋润肌肤的,能够在缓解肌肤干燥不适的同时让肌肤更加水润。采用的是不同于透明款的圆口瓶口,使用上可能会不如按压泵口方便和卫生;由于蓝瓶的水乳外包装非常类似,其中T开头的“TONER”是化妆水,L开头的“LOTION”是乳液千万不要弄错了。

含有的主要成分就是B5玻尿酸了,当然也有独特的母菊花提取物加入,这是透明款水乳中没有添加的,虽然也是轻薄质地,但却能深润肌肤更加滋养,同时这款水乳还有提亮肤色的效果,让皮肤光泽感能更强一些。
Ahc透明和蓝瓶哪个好用呢?

此款的ahc水乳更适合干性皮肤一些,能深层补水保湿让肌肤长期处于湿润状态,温和细腻不刺激皮肤,敏感泛红的肌肤也可以用这款水乳做基础调理的。

从这些信息可以看出ahc透明和蓝瓶并没有哪个更好用一说,只能说哪个更适合某类人群的肤质吧,不过从品牌宣传和推广来看,蓝瓶是要比透明款更有名也更受青睐一些。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