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干皮适合气垫还是粉底液好用呢

来源: 2021-03-18 12:02:57

  底妆中有BB霜、CC霜、粉底液、气垫等多种,各有各自的优点和侧重点,也因添加成分的关系适合不同的肤质,那其中干皮适合气......

底妆中有BB霜、CC霜、粉底液、气垫等多种,各有各自的优点和侧重点,也因添加成分的关系适合不同的肤质,那其中干皮适合气垫还是粉底液好用呢?根据各自特性进行分析大家一起来看看。

干皮适合气垫还是粉底液好用呢?

干皮本身皮肤水分蒸发快,表层没有足够的皮肤屏障对内里进行锁水防护,所以肌肤经常处于干燥缺水的状态,这样的肤质使用一般的底妆产品时是极容易出现卡粉、不服帖等现象的;
干皮适合气垫还是粉底液好用呢

而想要改变这一妆容状况,要么是改善皮肤慢慢恢复其水油平衡的状态,要么是做好基础的补水保湿护理,要么则是使用一些比较水润保湿类型的底妆产品。

底妆产品中气垫好粉底液几乎是使用最多的,从以下几个方面来干皮适合哪种底妆吧:

1、从两种底妆质地来看:
干皮适合气垫还是粉底液好用呢

气垫产品是将粉底液精华统统藏匿于气垫海绵中间和下面,在利用指腹力度按压时可以将粉底从气垫中按出,然后粉扑上沾染的粉底非常轻薄,想要达到修颜打底的效果则需要多次按压才可以;

而粉底液的质地就是流动性的浓稠乳液状,里面其实和气垫含有的成分都差不都,但在取用粉底时所沾取的粉底要比气垫粉扑要多得多,所以更容易在使用时保留更多的粉质和液体精华。

从质地这方面来看,显然粉底液要比气垫精华更浓郁、粉粒更多、水分也更多。

2、从两种底妆的效果来看:
干皮适合气垫还是粉底液好用呢

气垫因为沾取的粉底较少,所以在脸上涂抹按压时需要多次取粉,呈现的妆效也是非常轻薄而均匀的,轻薄说明其内含的粉质和精华都很少,因此在对肌肤方面就不会有太多的保湿服帖效果,对于油性肌肤来说反倒恰恰好地可以有效减少和融合油脂,减少皮肤表层油脂残留, 但对于干皮来说保湿力度可能就有些不够了。

粉底液取粉时就要多余气垫,需要推开并按压使用的,因此里面的精华可以有效让粉粒与皮肤更加贴合,也能足够在皮肤表层形成防御保湿屏障,对于干性肌肤来说恰好有一定保湿效果,对于油皮来说可能就有些过于厚重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