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芬逸是杂牌子吗,隔离霜怎么样

来源: 2021-03-04 18:03:27

  芬逸是杂牌子吗?芬逸隔离霜怎么样呢?最近看到有人在咨询这个牌子的化妆品,综合了该品牌的相关信息和这个单品的一些优缺点给......

芬逸是杂牌子吗?芬逸隔离霜怎么样呢?最近看到有人在咨询这个牌子的化妆品,综合了该品牌的相关信息和这个单品的一些优缺点给大家做个参考。

芬逸是杂牌子吗?
芬逸是杂牌子吗?

该品牌并不算是杂牌子,它隶属于芬逸化妆品国际美容护肤科研机构,和韩国护肤研究所合作进行天然植物化妆品的研发,尤其是致力于结合中华中草药植萃精华,研制了芬逸美肌系列化妆品。

该品牌和该机构都是正规工商注册的,有着完整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渠道,牌子虽然并不是很出名,但并不是那些三无或者杂牌子可比的,品牌和产品都算是正规的有效的。

芬逸化妆品源自天然高于天然,结合现代高科技美容品制取技术与天然植物养颜之法,以芬逸之名,形成以植物精华为原料的养颜核心,肌肤的天然护理之本,达成肌肤细嫩青春之效果。

芬逸隔离霜怎么样呢?
芬逸隔离霜怎么样呢?

它的全名是草本多效清透隔离霜,该隔离霜是一款三合一的化妆品,结合了妆前打底乳、隔离以及遮瑕三重作用。它不仅仅能够起到隔离外界脏空气和彩妆的效果,还能对秋冬出现的雾霾起到隔离作用呢。

该单品主要是根据不同肤质情况推出了紫色、粉色和绿色三款产品:

#柔光紫:改善暗沉、修正肤色。适合皮肤发黄、暗沉的MM使用的;

#樱花粉:粉嫩肌肤、提升气色。适合肤色偏淡、无血色的MM使用;

#清新绿:清透遮瑕、均匀肤色。适合肤色泛红不均、有瑕疵的MM使用;

该隔离霜质地呈现的水润的乳状,一瓶的价格大概在29元到40元之间、规格是40克,每天均匀涂抹能够使用好几个月呢。
芬逸隔离霜怎么样呢?

在成分上除了基础的修颜和遮瑕成分外,还添加了深海珍珠粉作为亮肤剂帮助提亮肤色、透明质酸钠作为保湿剂给肌肤补水和滋润、甘草黄酮作为修护剂对受损的肌肤进行修护和舒缓。
芬逸隔离霜怎么样呢?

总之就是该隔离霜质地清润、不油腻也不会干燥,细滑贴服的乳状瞬间进行遮瑕,且整个妆感是轻薄透气性很好的,使用后可以起到自然提亮、水润保湿、清爽控油、防汗防水的作用。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