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kvd粉饼light和fair有什么差别,好用么

来源: 2021-03-03 21:02:38

  皮肤做完底妆之后要想妆效持久或者油皮清爽,用粉饼定妆是很有必要的一步,但粉饼本身也有质地和色号的不同,那么kvd粉饼k......

皮肤做完底妆之后要想妆效持久或者油皮清爽,用粉饼定妆是很有必要的一步,但粉饼本身也有质地和色号的不同,那么kvd粉饼kvd粉饼light和fair有什么差别,该款粉饼好用么?

针对这些问题先来回答kvd粉饼light和fair有什么差别。
针对这些问题先来回答kvd粉饼light和fair有什么差别。

这款是期使用频率和讨论度最高的蜜粉饼了。该蜜粉饼的参考价格是240元/8g的含量。

而且经过分析可以看出该粉饼最主要有light和fair两个色号适合亚洲人群使用的,其中light说的是自然色号,fair则说的是比它白皙一些的白色色号,另外它还有另两个颜色更为深一些的适合欧美人群使用的。

可以说两个色号的差别就是一个比较适合自然肤色,一个比较适合瑕疵较少的白皙肤色了,其余的不管是在味道、质地、使用感以及定妆效果方面两个色号其实差别并不是很大的。
针对这些问题先来回答kvd粉饼light和fair有什么差别。

不过也有的妹纸反映在使用的时候,light色号不仅仅适合自然偏黄点的肌肤,而且在使用后显得妆感会有点重呢,当然可能也跟它的色号颜色有关系吧;

而fair色号颜色比较浅,不仅仅是适合白皙肌肤使用,也更适合淡妆或者裸妆等妆感比较轻的情况使用呢。

两者上脸后都是瞬间雾面有轻微磨皮的妆感效果,显得妆效非常干净和清爽呢。
针对这些问题先来回答kvd粉饼light和fair有什么差别。

那么kvd粉饼好用么?

这款粉饼粉质上还算比较细腻的,虽然不能很好的遮盖毛孔,但对肤色调整、控油定妆等方面的效果还是很受好评的。看看她们的使用评价吧:
那么kvd粉饼好用么?

王女士:这个粉饼柔焦效果简直可以说是数一数二,干皮就算全脸使用也是清透自然的妆感。粉质真的超级细!斑驳是什么?在她的字典里应该没有。自带一个小粉扑但是自己觉得不好用换了一个长毛绒的粉扑也放得下~带出去补妆液很酷,光是包装就暗黑暗黑的非常精灵可爱~

李小姐:平时上妆的时候就喜欢最后定妆的步骤,可以让粉底的效果变得更好看一些,一般是在底妆之后最后铺一层这个粉饼,整个脸立马柔雾化了,很丝滑很有质感的感觉。粉很细因此粉感一点也不重,控油力也蛮不错的。比起nars、pola的散粉更爱这个粉饼。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