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bourjois自带刷子粉底液怎么样,看看她们的评价

来源: 2021-03-03 15:02:43

  Bourjois秒巴黎的化妆品知名度还是不错的,尤其是在学生党中有好多个单品都是很受欢迎的,那么这个bourjois自......

Bourjois秒巴黎的化妆品知名度还是不错的,尤其是在学生党中有好多个单品都是很受欢迎的,那么这个bourjois自带刷子粉底液怎么样呢?用起来服帖吗好用吗?针对这款单品我们来分析一番。

Bourjois自带刷子粉底液怎么样呢?
Bourjois自带刷子粉底液怎么样呢?

秒巴黎的该款单品其实目前在市面上已经很少见了,是黑色带有花纹的瓶身,盖子是自带小刷子设计的,使用时可以直接省掉化妆刷呢,不过现在已经更新换代了,推出了果然和果疗两款比较知名的粉底液单品,小刷子款粉底则估计已经停产了。

可以说这两款目前比较受欢迎的粉底液单品,其中果然粉底清爽控油比较适合偏油性肌肤,当然干性肌肤使用感也挺好不会卡粉的。

该粉底液延展性超高的特殊粉底液容易刷开,就像融化在肌肤上的触感,恰到好处的浓度不易滴落。含有光折射粒子及滑硅延展配方带来绝佳的完妆效果,有效遮盖暗沉肌肤及减少细纹,平滑肌肤毛孔、全面遮瑕,妆感轻透不厚重,不阻塞毛孔柔光粒子減少油光,修饰细纹让全脸呈现裸妆效果,自然却不会有妆感过浓的假面。
Bourjois自带刷子粉底液怎么样呢?

而且这款粉底液的流动性是比较强的,质地非常水润,延展性很好很好推开哟~~上脸感觉润润哒还是润而不油的那种!它的遮瑕效果也是不错的,淡的痘印和毛孔基本都是可以遮盖,而且看起来妆感也不会厚重~敲喜欢。干性皮肤使用也不会卡粉。如果想提亮肤色,打造水润肌肤的效果真的是不错的选择。

粉底液还添加了维他命C、E和B5等成分,美肤的同时还能养肤哦~~应该算是妙巴黎系列粉底液的一大特性。官方说法持久度达到16小时,实际亲测中性皮肤10小时无压力。

另外果疗粉底液则是质地比较厚重一些,比较适合脸上瑕疵比较重的人群使用,它主要打造的是保湿奶油肌效果呢,虽然比较滋润,但干皮用着可能会出现卡粉吧,因此这款粉底液干皮用着并不太合适,使用后肌肤还有点暗沉的感觉呢。
Bourjois自带刷子粉底液怎么样呢?

来看看她们对Bourjois粉底液的评价吧:

1:最近用了妙巴黎的果然矿物美肌粉底液和遮瑕液觉得超级好用的,真的非常非常惊艳~重要性价比也是高,即使学生党入手也无压力啦!

2:我入了4个色号,#50珍柔粉色、#51象牙瓷白色、#52清透嫩白色、#54裸感淡肤色,为什么要入这么多色号呢!因为我觉得51、52我都可以用,而且50号可以当做高光提亮肤色,而54号可以当做阴影用~~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