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40岁用兰蔻的哪款面霜好用

来源: 2021-03-04 06:02:38

  女人一旦到了40岁,皮肤护理保养的产品得换个多次,尤其像是大牌的兰蔻这样的更有针对性,那么40岁用兰蔻的哪款面霜好用呢......

女人一旦到了40岁,皮肤护理保养的产品得换个多次,尤其像是大牌的兰蔻这样的更有针对性,那么40岁用兰蔻的哪款面霜好用呢?经过分析对比后可以发现兰蔻的这几款面霜比较适合40岁。

40岁用兰蔻的哪款面霜好用分析:

塑颜雪花霜:
塑颜雪花霜:

官网价格:895元/套

主要功效:锁水、提拉紧致、淡褪色斑、弹润不紧绷

这款面霜是搭配着修护三件套的,除了雪花霜还有塑颜水、小黑瓶和塑颜眼霜小样;兰蔻塑颜雪花霜初雪般晶莹质地霜体很是细腻,并且称得上是触肤即融,轻盈滋润的质感上脸非常好涂开,又有玻色因、乙基VC、水解亚麻籽精粹等精华成分帮助提拉紧致、白皙透亮,40岁使用是正合适的,既能补水保湿、又能紧致抗氧化和消除色斑。

新·菁纯臻颜面霜:
新·菁纯臻颜面霜:

官网价格:1380元/30ml

主要功效:淡化细纹、细腻肌肤、修护亮颜

此款面霜有轻润版和滋润版两个类型分别适合偏油性肌肤和偏干性肌肤使用,玻色因成分对抗自由基促进胶原合成,同时深度修护肌底让肌肤如珍珠般饱满莹润。珍稀玫瑰活性成分实力抗氧化加速肌肤新陈代谢、强韧肌肤屏障,让肌肤像丝绸一样细滑有光泽;40岁女性使用也合适,尤其是搭配它家的小黑瓶精华液用修护和强韧肌肤效果会更好的。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