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lamer气垫和粉底液哪个好用,分别测评分析

来源: 2021-03-03 12:02:48

  自从去年lamer推出了第一款养肤粉底液后,该单品的好评度真的是挺高了,那么作为对比的话,lamer气垫和粉底液哪个好......

自从去年lamer推出了第一款养肤粉底液后,该单品的好评度真的是挺高了,那么作为对比的话,lamer气垫和粉底液哪个好用呢?本文分别进行单品测评来帮大家分析一番。

Lamer气垫和粉底液哪个好用呢?
Lamer气垫和粉底液哪个好用呢?

海蓝之谜这两款底妆在很多平台都被博主们推荐过,尤其是每个单品几乎都是在同类中评价极高,但如果海蓝之谜气垫和粉底进行对比呢。

从价格上来对比:

lamer粉底液专柜14万韩币(820元),折扣买下来700元左右;气垫专柜售价14万5韩币(850元),带有气垫替换芯。

这样对比来看两者的价格差不多,不过气垫还有替换芯,虽然贵但还算有良心有个替换芯,Armani、ysl、chanel都是没有替换芯的。这样对比看显然气垫的性价比要比粉底液要高一些。
Lamer气垫和粉底液哪个好用呢?

从色号上来对比:

拿皮肤是黄一白的肤色来进行测试,粉底液01号虽然是粉调,但上脸贴合肤色非常漂亮的一个颜色,适合黄一白肌肤;气垫的01号是粉底液同色号,对黄一白不假白看起来也是极合适的。

这样对比来看海蓝之谜的气垫和粉底液色号很接近,都能找到适合自己肤色的色号。
Lamer气垫和粉底液哪个好用呢?

从妆效上来对比:

lamer粉底液打造的是奶油肌妆效,看起来很清透、皮肤很好、妆面高级,粉底液粉质非常细腻,滋润度对混干至干皮都很友好;lamer气垫打造的是半光泽奶油肌,但粉质一般没有很细腻,而且没有很服帖,滋润度比粉底液强一些。

气垫虽然滋润度高于粉底液一点点,但是粉质没有粉底液细腻服帖,也没有粉底液高级的妆效,它的妆感大概就是便捷版的同款粉底液,缺点就是色号有点复杂,想尝试的一定要去试一试具体色号再买。
Lamer气垫和粉底液哪个好用呢?

从遮瑕力上来对比:

粉底液是中等偏下遮瑕度,基本肤色不均和泛红可以遮盖,痘印大瑕疵需要遮瑕膏;lamer气垫也是中度遮瑕,基本瑕疵可以遮住,但也不属于高遮瑕产品。

当然其实遮瑕不要依赖粉底液和气垫,请用专门的遮瑕膏,不然很容易让底妆厚重不自然。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