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n°7粉底液好用吗,色号测评

来源: 2021-03-03 09:03:12

  近来不少人在咨询n°7品牌的化妆品的,其中它家的粉底液看到有不少人都心动,但不知道n°7粉底液好用吗,......

近来不少人在咨询n°7品牌的化妆品的,其中它家的粉底液看到有不少人都心动,但不知道n°7粉底液好用吗,本文小编给大家带来关于n°7粉底液的色号测评以及产品体验。

n°7粉底液好用吗?

n°7粉底液好用吗?

据了解n°7是英国的一个化妆品牌子Boots博姿旗下的,该粉底液代购的话价格在150RMB左右的。它家的粉底液磨砂的玻璃瓶摸起来很有质感且系列和色号都挺多的,不过在小红书和博主推荐里以下这几个还是比较多的:

Beautifully matte系列和Stay Perfect系列几乎是选择最多的了。
n°7粉底液好用吗?

其中Beautifully matte系列两款都是oil free无油的,比较适合亚洲人的色号是warm ivory和cool vanilla这两个,分别来分析下:

Beautifully matte系列的warm ivory色号是暖色偏白系,正常皮肤、油性、混油都可以用的,在手上推开时延展性很好,但上脸时感觉质地的确比YSL要厚重一丢丢,上脸推开也算轻薄而且显得肤色很自然不会觉得闷,遮暇力是中等偏上的,浅色痘印可以遮,深色还需要加一下遮暇,这款粉底SPF15有一定的防晒功效。
n°7粉底液好用吗?

这款粉底液色号在手臂上的试色可能比较黄,不知为何上脸并不这么黄,和的肤色很贴合但又有点稍白提亮气色,没有卡纹脱妆没有斑驳重要的是没有氧化!而且随着时间的流逝,变得更加自然。尽管质地并不算特别轻薄有一点流动性,属于中偏高遮瑕力,但也可以少量多次叠加。

Beautifully matte light系列的cool vanilla色号是冷色偏粉嫩色,比warm ivory色号的稍微亮一些、轻薄一些,比较适合皮肤稍暗的妹子的选择。

Stay Perfect系列雾面妆感但是带一点点的珠光,比较适合油皮/混油皮。其中CRLICO象牙白是最白色号但是白得比较自然,白皮的妹子都建议入这款~
n°7粉底液好用吗?

Lift&Luminate系列柜台建议是45岁以上熟龄肌肤入手,色号calico自然不假白适合黄皮,不拔干适合敏感肌和任何肤质。calico算是最白的色号了,但其实也没有很白适合黄皮肤色;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