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nursery柚子卸妆怎么样,怎么用正确

来源: 2021-02-18 09:03:13

  卸妆产品别看都很便宜,但她的效果以及使用感也是非常重要的,这里带大家看看nursery柚子卸妆怎么样以及该卸妆产品怎么......

卸妆产品别看都很便宜,但她的效果以及使用感也是非常重要的,这里带大家看看nursery柚子卸妆怎么样以及该卸妆产品怎么用正确的。对该单品有兴趣的看看本文分析吧。

nursery柚子卸妆怎么样?
nursery柚子卸妆怎么样?

Nursery娜斯丽卸妆啫喱分为小柚子、小柠檬、小西柚,当然了还有一款小樱花限定版,但是只在日本本土有售哦,目前还新出了一款更为便携的MINI版小小柚,体积小可上飞机旅行出门就带它了。当然最有名的还是柚子卸妆啫喱了。

选自日本高知县柚子、香橙果皮油、神经酰胺和人参提取物,植物成分匠心萃取升级卸妆新体验,清香的柚子味让你闻了又闻。由美容沙龙倾力研发,特别添加养颜柚子及胶原蛋白,啫喱质地,1瓶柚子=1瓶洁面+1瓶卸妆;

淡黄色的啫喱散发淡淡的柚子味,不仅闻起来非常舒服,而且质地水润延展性好非常容易推开,卸完后还觉得脸上润润的(以前用卸妆油卸完后总觉得满脸油光。)
nursery柚子卸妆怎么样?

它这个香味就是来源于它添加了多种柑橘类精油,比如说香橙、酸橙、佛手柑等,当然还有一些比较常见的有功效的精油,比如说葵花籽油、荷荷巴油、姜根油等等,还有添加额外的神经酰胺(想必是个大家很熟悉的保湿成分)、海藻糖、熊果苷等等,也就是说日常使用Nursery卸妆产品,说不定还有一点点点点点点美白功效。

另外看背面成分表里还添加了酒精,但是在使用的过程当中是没有感受到任何不适的,反倒让皮肤很舒服,不仅仅是干皮肌肤觉得好,敏感类肌肤用着也很好。
nursery柚子卸妆怎么样?

包装是泵压嘴干净方便卫生,延展流动性很强,质地非常的水润!有180ml和500ml两种,怕踩雷的可以先180ml的试试,用过觉得好用直接500ml啦。多种美容液级成分配合,卸妆按摩同时滋养紧致肌肤,增加肌肤透明感性质温和纯天然,不添加人工色素和人工香料。

清洁力强连睫毛膏、防水UV霜等通常难卸的彩妆,均可轻松卸除并且卸妆清洁一步到位,因为不含有表面活性剂,所以不会有乳化的现象,也无需后续洁面。
nursery柚子卸妆怎么样?

从这些基本信息和他人使用感受可以看出,nursery柚子卸妆整体还是很不错的,配方温和、使用清爽、味道清新、用后水润不紧绷不粘腻等。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