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国外最近流行的大波浪魔鬼唇形怎么画

来源: 2021-02-17 18:02:58

  近来国外很多网红就大波浪魔鬼唇形引发热议,有些直接去医院整形唇形的,有些则是不敢动手只有兴趣弄魔鬼唇形的仿妆,那么国外......

近来国外很多网红就大波浪魔鬼唇形引发热议,有些直接去医院整形唇形的,有些则是不敢动手只有兴趣弄魔鬼唇形的仿妆,那么国外最近流行的大波浪魔鬼唇形怎么画呢?看看以下画法步骤。

国外最近流行的大波浪魔鬼唇形怎么画呢?
国外最近流行的大波浪魔鬼唇形怎么画呢?

最近嘴唇再一次被爱美人士开发了新的“玩法”,一些人不再追求圆润饱满的唇形,相反他们开始给自己的嘴唇搞出了类似波浪的形状,就好像是章鱼一样锯齿形状的魔鬼唇形。

大家还给这种嘴唇起了个怪有感觉的名字——“恶魔之唇”(Devil Lips),也有人形象的称其为“章鱼唇”(octopus lips)。

关于魔鬼唇形的打造原理其实和丰唇技巧差不多,只是填充玻尿酸的位置则是沿著唇线注射进去,填出完毕后嘴唇边缘就会形成锯齿的样子。
国外最近流行的大波浪魔鬼唇形怎么画呢?

近日一名来自英国的美容专家则发布贴文表示:魔鬼唇型看起来相当不自然且荒唐,奉劝大家不要轻易尝试,因为一旦做了这个唇部手术,就很难弄回原本的样子,严重的话可能还会使唇形变形、产生皱褶!

所以不少小仙女真的就不敢去整形了,反而研究起了怎么仿妆这种大波浪魔鬼唇形。

具体的大波浪魔鬼唇形画法如下:
国外最近流行的大波浪魔鬼唇形怎么画呢?

首先是在唇部以及周围皮肤上用粉底进行打底,掩盖住颜色较深的唇色或者唇周边的唇毛之类的,且最好是和脸上的底妆颜色一致;

其次按照波浪形唇形的形状用唇笔进行勾勒,尽量保证线条自然、曲折,想要波浪小点可以多画几个折,当然也可以画一些间距较宽的大波浪;

之后按照自己想要的嘴唇颜色用唇笔沾取适宜的口红唇膏进行涂抹填充色号,尽量均匀填充颜色自然;

如果填充时不小心填多了超过了唇线,也可以再用粉扑沾取粉底进行修补;同时给予唇线边缘利用高光和阴影笔制造立体感,会和真正的整形效果更加接近的。
国外最近流行的大波浪魔鬼唇形怎么画呢?

最后可以使用定妆粉或者纸巾抿掉一些口红让其妆效更持久、不沾杯。

可以看出想要仿妆这个唇形还是很容易的,关键点就在于该唇形的立体感一定要做好,等全部画完还是能够和真正整形效果差不多的,以假乱真并不是问题,而且由于是化妆画的,比真正的整形看起来也自然很多,毕竟真正唇形整形需要填充玻尿酸等由于各种肤质、材料等问题很容易变歪出现问题,且还不容易恢复如初代价太大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