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IPSA保湿菁华棒好用吗,怎么用

来源: 2021-02-17 15:02:38

  IPSA的品牌产品基本上都偶口碑不错的,每每出新品也能引起很大围观,这次的IPSA保湿菁华棒好用吗?具体应该怎么用呢?......

IPSA的品牌产品基本上都偶口碑不错的,每每出新品也能引起很大围观,这次的IPSA保湿菁华棒好用吗?具体应该怎么用呢?关于这款新类型单品我们一起来分析看看。

IPSA保湿菁华棒好用吗?

这支保湿菁华棒也被叫做是“固态流金水”。
IPSA保湿菁华棒好用吗?

相比于经典的流金水这款明显更受青睐呢,它在许多榜单和杂志上都获过奖,是许多美容专家、模特明星大推的爱用品。还被称为”底妆的救世主“,经常出现在各路美妆达人的化妆包里,很好地解决了补妆和上妆时的皮肤干燥问题。

而且保湿菁华棒通体银色的金属管身看起来很有未来感和科技感,虽然一支的量不多只有9.5g,但是对于随身携带补妆来说小巧的体积会更方便噢。
IPSA保湿菁华棒好用吗?

在使用方面真心特别方便,轻轻一抹就能即时补水保湿,本身质地是白色的固态形状,细腻丝滑延展性不错,轻轻推开拍打按摩很容易就吸收了,抹开是透明精华液的质地,水润轻盈毫无黏腻感,保湿滋润成分被浓缩在了固体形态中,一经涂抹便能快速释放出来被肌肤吸收。

味道闻起来感觉没有酒精味哦,比较清新自然的成分味道。涂抹后原本粗糙黯哑的手背肌肤纹理变细变淡了,变得饱满莹润富有光泽。
IPSA保湿菁华棒好用吗?

而且IPSA菁华保湿棒棒还能即时平滑滋润肌肤纹理,重点是不闷痘,敏油皮和混油皮也能安心使用哦~

而在成分上这款菁华棒也非常棒的:

1、独有的乳化技术:W/O乳化蕴含大量的润保湿成分的水润棒状美容液 ;

2、海藻糖(保湿成分)滋润白天收缩的角质层,令肌理平滑细腻;

3、保湿成分双重屏障活性成分(聚季铵盐-51大豆发酵提取物、甘油)/甜茶提取物(保湿成分)为角质层覆盖上水膜,补充大量水分防止水分散失,调整肌肤干燥粗糙感觉;

4、能在粉底之后使用,提升粉底的贴合度;
IPSA保湿菁华棒好用吗?

总的来说这款可以用在妆前保湿,也可以用在妆后补妆的菁华棒还是非常好用的。

IPSA保湿菁华棒怎么用呢?

这款流金岁月保湿菁华棒能在粉底之后使用,用于补妆时能令肌理饱满,同时蕴含的水分和保湿剂能和嵌入肌理中的粉底混合相融,使粉底变得光滑更贴合;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