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Murad净肤控油乳液如何,使用反馈看这里

来源: 2021-02-11 18:02:56

  Murad品牌的抗污染防护乳非常有名,前面已经给大家介绍过了,这次要说的是Murad净肤控油乳液如何,想要尝试这款单品......

Murad品牌的抗污染防护乳非常有名,前面已经给大家介绍过了,这次要说的是Murad净肤控油乳液如何,想要尝试这款单品的可以看看本文其他人的使用反馈情况再做决定。

Murad净肤控油乳液如何呢?
Murad净肤控油乳液如何呢?

Murad 是由美国皮肤医师 Dr. Murad 创立的专业皮肤护理品牌,产品最为出名的就是祛痘系列。但其实这款净肤控油乳液也有不错的知名度呢。

这款单品与其说是保湿的乳液,它更像一款防晒的隔离乳液产品呢。

主打防晒控油,8小时持续控油带来哑光肌效果;带一点润色和spf15以及PA++均匀肤色防晒保护;大概七十多10ml的小分装使用干净卫生也不容易堆积氧化;控油效果可以减少皮肤凸起和痤疮,提供基础的紫外线防护工作,最主要的是不会闷痘,改用了它以后痘痘闭口竟然有缓和的迹象。
Murad净肤控油乳液如何呢?

低敏温和水润轻薄配方和质地可以软化皮肤清理杂质,养肤不闷痘;完全温和的物理防晒,抵御紫外线伤害,格挡电脑、手机蓝光辐射;

成分上采用专利控油配方Oil-ControlComplex控油同时保持水分,塑造长效哑光效果;柳树皮清理肌肤杂质,防止毛孔堵塞,还原肌肤洁净自然;摩洛哥坚果温和滋养、光滑皮肤、软化角质;氧化锌的添加量为3%,所以也很容易处理好,使用感相当不错;

春季肌肤敏感,气温回升紫外线增强,该乳液有着隔离和防护效果;夏季阳光强烈,紫外线强易造成皮肤伤害,该乳液起到全面防晒效果;秋季云层薄弱、紫外线较强皮肤容易干燥,该乳液起到的则是修护和防晒;冬季气候干冷,皮肤倍需呵护且紫外线依然存在,该乳液则是保湿和防晒的双重功效。
Murad净肤控油乳液如何呢?

可以说使用该乳液可以满足偏油性肌肤一年四季的护肤需求,干性肌肤只需要在冬季使用再叠加一层保湿面霜即可;

物化结合的防晒模式对UVA和UVB的防护都很到位,防晒黑也防光老化;略厚一些的乳液质地涂开时隐约有清爽的淡淡薄荷味,即使对于非白皮来说,也并没觉得有明显泛白。
Murad净肤控油乳液如何呢?

也正因为防晒剂使用的比较克制,所以spf值为15。若非长时间接触阳光,日常通勤其实并不需要过高的防晒值,反而高spf值还会对皮肤形成一些负担,尤其问题肤质更应该在采取防护的同时减少皮肤负担。根据自己的情况酌情选择不同的spf值即可,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产品。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