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为什么养生堂面膜那么贵?敷了要洗吗

来源: 2021-02-11 15:02:42

  农夫山泉旗下的养生堂主打桦树汁代替水添加的护肤品,推出了面膜、保湿液等三款产品,其中为什么养生堂面膜那么贵呢?还有这类......

农夫山泉旗下的养生堂主打桦树汁代替水添加的护肤品,推出了面膜、保湿液等三款产品,其中为什么养生堂面膜那么贵呢?还有这类面膜敷了要洗吗?针对这两个问题来总结分析。

先来看看为什么养生堂面膜那么贵?
先来看看为什么养生堂面膜那么贵?

国内有不少企业在尝试无水美容产品,如农夫山泉旗下的养生堂在2017年推出了同名护肤品牌养生堂“YOSEIDO”,共推出了保湿面膜、清爽型保湿液和滋润型保湿液。2018下半年该品牌还借桦树汁系列护肤开拓海外市场进军日本。

养生堂是中国的品牌,但是养生堂面膜是日本制造的。日前超人气新晋偶像蔡徐坤成功签约养生堂桦树汁面膜担任代言人。网上养生堂旗舰店给出的这款面膜的参考价格是118元/5片一盒。
先来看看为什么养生堂面膜那么贵?

有些人就想问这款面膜价格怎么这么贵:

平均下来每片面膜的价格是20多块一片,看起来似乎是很贵,但以下理由成为了该面膜性价比的主要参考。

面膜不加水:
先来看看为什么养生堂面膜那么贵?

其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白桦树汁取代水,用了先进的科学工艺保留了天然活性,加上补水必备的小分子水解透明质酸钠。24ml专利桉树汁配方~比一般面膜绵软的多,据说严选棉花绒毛,还是可降解材质很环保

主要成分就是桦树汁和一些保湿剂,看出来主要功效是补水,桦树汁有舒缓抗敏的功效,所以敏感肌可以放心使用。

使用感很好:
先来看看为什么养生堂面膜那么贵?

很清爽水润的质地,拿出来时候精华比较多很水(没有加入水,用桦树汁代替了),没有任何香味。摊开面膜有2个“小耳朵”设计更容易把面膜展开,可以提起来敷到脸上很人性化,面膜布是轻薄的敷到脸上很服帖。

这款面膜的纸质非常透但是又很柔韧,有暗纹的类似针织孔,但是摸上去因为桦树汁的关系格外的滑。面膜袋是铝箔袋质感很高级打开铝箔袋可以看到里面几乎没有精华,因为精华全部附着在面膜上,这和很多日系面膜是截然不同的。

敷了15分钟可以看到揭下来的面膜还比较湿润,但已经没多余精华啦~洗脸时也感觉洗不下来什么多余的精华,摸着皮肤感觉细软了不少,毛孔也小了点~整体很水润的。

强大代言人:
先来看看为什么养生堂面膜那么贵?

该面膜签约了蔡徐坤做形象代言人,带货能力特别强,即使这个价格单看有些贵,但从性价比来看还是很合适的,这从其销售情况也可见一斑。

比如在线上养生堂面膜曾在上市后短短两个月销量超过9万,而在去年“618”活动上线仅两分钟,养生堂化妆品旗舰店的所有货品便销售一空,此后5天线上全面断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