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悦诗风吟新品果汁唇釉测评 颜高色美超喜欢

来源: 2021-02-10 15:02:40

  春天来了气温逐渐升高,我们的彩妆也开始换新色了,这不悦诗风吟也推出了自己的新品唇釉,颜值高色号美看起来就超喜欢,这次就......

春天来了气温逐渐升高,我们的彩妆也开始换新色了,这不悦诗风吟也推出了自己的新品唇釉,颜值高色号美看起来就超喜欢,这次就给大家带来悦诗风吟新品果汁唇釉测评看你喜欢哪个。

悦诗风吟新品果汁唇釉测评:
悦诗风吟新品果汁唇釉测评:

悦诗风吟这次果汁唇釉的颜值还是超高的,管的颜色和唇釉的颜色基本上一致,看外观就能看出唇釉的颜色了,一共出了9支果汁唇釉色号,基本上都是曾经或者现在火爆的色号。

比较热门的颜色是#03枣红色、#07温柔的杏仁奶茶色、#09很明亮的石榴红,这些都是比较保险的颜色不挑人不挑肤,像日常妆或者平时外出都能驾驭。
悦诗风吟新品果汁唇釉测评:

这款唇釉像是染唇液的质地,成膜后水光感满满的,但是上嘴应该会有一丢丢的黏腻感,不过觉得可以原谅,毕竟顶不住它颜色好看嘛。当然说它像染唇液质地,主要还是因为在卸妆的时候比较难卸,所以这款唇釉的持久度也可以想象得到了。
悦诗风吟新品果汁唇釉测评:

#03枣红色:

颜色偏复古一些,涂上自带女王气场,想要日常也可以薄涂,比较适合唇色深一些的女生涂抹,而且这个色号也很提气质,在一些比较正规的场合也很合适的;

#07温柔的杏仁奶茶色:

这个色号一直很受欢迎,非常温柔细腻且气质也很好,尤其是唇色较浅的女生涂上很好看,颜色不是特别深也比较适合春天涂抹,粉嫩清淡很有文艺范呢,滋润的唇釉质地也能保护双唇不干涩。

#09很明亮的石榴红:

非常亮眼的一个唇釉色号,热情大胆且颜色饱和度比较高,涂上后非常活泼开朗且还诱惑无限,非常提升气色能大大改善面部苍白状态。
悦诗风吟新品果汁唇釉测评:

还有一支唇蜜#10里头自带blingbling的细闪,它的作用是用来叠加在其他色号上,可以让饱满的唇妆再加buff,看起来水润到能掐出汁,像是水嘟嘟的果冻唇一样,图中就是#07和#10的叠加上唇涂抹效果。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