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珍珠粉洗脸每次用多少 有什么功效

来源: 2020-12-02 10:09:52

  【丽爱妆】珍珠粉洗脸每次用多少 有什么功效

珍珠粉很多人都是用来做面膜的,或者用来洗脸,那么珍珠粉洗脸每次用多少?珍珠粉洗脸有什么功效?

珍珠粉是美容养颜的产品,也是不少人都用过的额,那珍珠粉洗脸每次用多少?有什么功效?

珍珠粉洗脸每次用多少 :

珍珠粉要用大约0.3克的量,珍珠粉洗脸惟一的缺点就是用珍珠粉洗脸用的珍珠粉太多了。因为平时做面膜和去角质只用0.15克就好了,很节省的。可是要用来洗脸量就要达到0.3克还要多。不过为了有一张洁净的脸,浪费点珍珠粉也是有价值的哦。

珍珠粉洗脸有什么功效:

1、对毛孔进行深层清洁;

2、去除皮肤表面多余油脂、尘垢;

3、有一定去角质作用。

洗脸的方法

1、先用温水将脸部清洗干净,然后取适量的珍珠粉和洗面奶倒入手心,然后两手对搓,然后搓好揉匀,加入适量的蜂蜜,涂抹到脸部,用手指对暗色的皮肤进行按摩,按摩一段时间,促进脸部血液的循环,10分钟后然后用清水将脸部洗干净之后,一般晚上睡前使用比较好哦。

2、将洗面奶先挤出来一些,然后加入适量的水,涂抹到手上,两手对搓出现泡沫状加入适量的珍珠粉倒入手中,混合起来涂抹到脸部,继续进行按摩,防止珍珠粉涂抹到脸部脱落,按摩上5分钟之后再次用温水将脸部洗掉。

3、将珍珠粉和牛奶在一个杯子中进行调匀,调匀之后然后再将适量的洗面奶涂抹到手上,两手对搓之后,混合在一起涂抹到脸部,用手指对着镜子对皮肤色素沉着的地方进行按摩,按摩15分钟后然后用温水将脸部洗掉。

4、将颗粒状的珍珠粉捣碎,捣成碎末,然后加入适量的保湿乳,调成混合物。将适量的混合物加入少量的洗面奶,涂抹到脸部之后,然后用手指按摩脸部15分钟,用温水洗掉脸部,每天早晨和晚上各坚持一次,时间长了会感觉皮肤变得又白又嫩。

5、取适量的洗面奶加入水适量,多搓出泡沫,然后取少量的珍珠粉,涂抹到脸部进行清洗,清洗的时候取少量的水,用温水轻轻的拍打脸部,拍打3分钟之后,然后用温水洗掉,然后再次敷上一张保湿面膜,冷敷10分钟之后,然后发现皮肤既不干燥又能起到很好的美白效果。

好了,小伙伴知道珍珠粉洗脸用多少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