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彩出达】olay小白伞是什么 什么时候发售

来源: 2020-12-02 10:07:14

  【彩出达】olay小白伞是什么 什么时候发售

好的隔离霜不仅能可以保护我们的皮肤免受外界灰尘、粉尘等侵害,又能够防止彩妆堵塞毛孔导致皮肤状况变差。但功能齐全的隔离市面上还是比较少的,那你直达olay小白伞是什么?olay小白伞什么时候发售?

olay是当下非常火的护肤品品牌,那么最近olay新推出的小白伞隔离霜功能非常的强大,也非常值得一试,那你知道olay小白伞是什么?什么时候发售?

olay小白伞是什么:

是一款隔离霜。深谙传统隔离闷痘厚重的缺点,OLAY小白伞加入OLAY小白瓶家族明星成分烟酰胺和海藻糖,搭配高指数防晒,研发出质地轻薄透气,具有隔离,防晒,美白三合一的全能隔离。如今OLAY小白伞终于正式发售,今年最值得期待的隔离霜绝大部分女生,美丽的前提还是皮肤光滑,白皙透亮。当皮肤亮起红灯,出现爱你起皮干燥、爆痘暗沉、泛红敏感等状况,都因为防护不够。给肌肤加上防护,不仅仅是防晒。如今空气污染严重,路上遭遇汽车尾气,一打开电脑屏幕“扑面而来”的电子辐射,还有无处不在的微尘,它们正在悄无声息地侵害我们的肌肤。再美的人,只要肤质和肤色其中一个掉档,就一下子与美丽拉开距离。你需要的是一款全能的隔离,全方位守护肌肤,而OLAY小白伞就是你的隔离防护伞。目前这款新品已经加入天猫小黑盒正式首发,拥有朱正廷同款仙子肌,指日可待!

olay小白伞什么时候发售:

连朱正廷都pick的OLAY小白伞隔离霜正式登陆天猫,并于9月25日联同天猫小黑盒首发亮相。

OLAY小白伞强大的防护力,来源于其科学的成分配方。烟酰胺有助提升细胞活力,海藻糖强韧肌肤,Sepitonic矿物成分维稳自由基,三大成分强强联手,为肌肤隔绝98%紫外线,同时隔离空气微尘、电子辐射、汽车尾气等污染带来的伤害。最值得称赞的是它拥有出色功效之余,质地还十分轻薄,用起来透气清爽。使用28天,肌肤越来越健康细腻,搭配OLAY ProX小白瓶使用,还有4.4倍美白效果加成。如此出色的OLAY小白伞,难道你不想拥有吗?趁着现在正式首发,抢先把它收入囊中吧。

现在知道olay小白伞什么时候发布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