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瓜够】黄子韬深夜感叹想要龙凤胎:可惜没有女朋友

来源: zdface 2020-12-02 10:06:53

  【娱瓜够】黄子韬深夜感叹想要龙凤胎:可惜没有女朋友

  27日晚,黄子韬发文透露自己将来想要龙凤胎,“要是有两小孩就好了…龙凤胎最好,可惜连女朋友还未遇到…哎…”

  这已经不是黄子韬第一次公开表达自己想要谈恋爱,此前在某选秀中,就与同公司的选手徐艺洋传出绯闻。

  此前,黄子韬一段直播视频被翻出。视频中,黄子韬自曝表白过胡冰卿,说“我觉得是现实中喜欢你”,却被胡冰卿一句话骂醒,”你喜欢我是因为戏。”而后黄子韬也发现好像真的只是因戏生情。

  据悉,黄子韬胡冰卿曾合作电视剧《热血同行》。此前,2019年胡冰卿被拍到和同剧组的陈星旭谈恋爱。后来,又有媒体曝光她和刚杀青不久的同剧演员张铭恩拥抱亲吻。

原标题:黄子韬深夜感叹想要龙凤胎:可惜没有女朋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