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珍珠粉洗脸适合干皮吗 能控油吗

来源: 2020-12-02 09:30:03

  【丽爱妆】珍珠粉洗脸适合干皮吗 能控油吗

珍珠粉是很多人都用过的美容产品,这是可以做面膜的,那珍珠粉洗脸适合干皮吗?珍珠粉能控油吗?

珍珠粉不仅是可以做面膜,还可以用来洗脸洗澡,那么珍珠粉洗脸适合干皮吗?珍珠粉能控油吗?

珍珠粉洗脸适合干皮吗 :

适合,但是要避免用珍珠粉+水直接清洁,以免对过度去角质。因为干性肤质一般都是角质较薄的,而且表面油脂很少,吸附的灰尘也很少,并不需要过度清洁。

不可以每天都用,一周1~2次即可,珍珠粉在这里起着磨砂膏的作用,但比磨砂膏细腻,不会伤脸上皮肤的角质膜,反而会保护并美白皮肤。同时洗完脸后要注意多补水。干性皮肤护理重点在于补水保湿,防止肌肤水分流失,在用珍珠粉洗脸之后,应该做好补水保湿工作,尤其要注意保湿,避免水分很快被蒸发。用珍珠粉洗脸后要用保湿乳液和爽肤水保养皮肤,避免皮肤变得紧绷。

珍珠粉能控油吗:

可以,珍珠粉面膜能够帮助控油祛痘。珍珠粉面膜控油的作用主要是珍珠粉对于油脂具有很好的吸附作用,而且珍珠粉还能够帮助去除脸上的死皮、对于油脂分泌旺盛,角质层过厚引起的痘痘具有很好的去除效果。怎么做:将绿豆粉和珍珠粉混合,加入适量的蛋清或者是牛奶一起调成糊状后,洁面涂抹于脸部15分钟后洗净即可。

好了,小伙伴知道珍珠粉洗脸是适合干皮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