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关注】女教师熟睡中遭女同事连砍 疑感情纠纷引发

来源: 新浪 2020-07-08 10:18:03

  近日,一则“女教师熟睡中遭女同事连砍”的消息引发网友关注,这也太可怕了吧,有知情人称疑似感情纠纷,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近日,广东广州。某民办小学一名女教师在宿舍被女同事连砍数刀。伤者家属称,疑感情纠纷引发,凌晨姐姐熟睡未察觉被砍,嫌疑人反锁门后到医院,告诉校长“我杀人了”。

此前报道:
 
2019年5月14日晚上11点,郝转平在当地某食品公司的车间上夜班,几名工作人员正在切菜,“有个男同事和女同事发生口角,一句话没对上口,那男的挥手就给了那姑娘一刀。”
 
看到这一幕,郝转平冲了上去!“男的个子不高,我没考虑那么多,就从背后把他抱住”。男子猛力挣扎,反手竟对郝转平头上砍了一刀。“我一下就懵了,怎么倒地的也不知道”,男子仍不放手,继续砍向郝转平,之后又去追砍与他发生口角的女同事。

事后情况核实,事发时,员工赵某因为琐事与同事罗某发生争执,争吵中赵某突然操起工作用的菜刀对罗某猛砍。郝转平见状不顾自身安危,毫不犹豫上前从身后抱住赵某,竭尽全力阻止他继续伤人。赵某拼命挣脱,转身用力砍向郝转平头部,致其受伤倒地后仍连砍了20余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