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花材的约定——探寻阿芙精油全球寻香之旅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5 13:31:52

  “对于人生,有两种不同的态度——建造或耕耘”,这是台湾女作家丘彦明对生命最有趣的解读。建造者最终将自己困在筑成的围墙里,而经历着暴风雨洗礼的耕耘者在对草木花卉的寻找、种植和照料中不断为灵魂丰富着意义。

  

  阿芙寻香:张嘉倪,来自紫色花海的美梦与精灵

  

最美花材的约定——探寻阿芙精油全球寻香之旅

  对很多观众来说,第一次认识张嘉倪是因为一个在紫色薰衣草花海里奔跑的女孩——紫菱。正是因为《又见一帘幽梦》的拍摄,张嘉倪与薰衣草结缘。今年的阿芙寻香之旅则是嘉倪第二次踏上这片土地,又圆了这紫色的美梦。漫步、旋转、奔跑,花径间的嘉倪似纯真的精灵,散发着动人的灵与美。

  在阿芙精油的契约薰衣草庄园里,张嘉倪带着吴昕和小牙认识了庄园主Agnle爷爷。这是一位为薰衣草耕耘一生的老人,虽然年事已高,但如今仍坚持守护着这片普罗旺斯最优质的薰衣草田。阿芙精油选择Agnle薰衣草庄园作为契约种植地,也包含了对Agnle家族耕耘精神的崇敬与追求。

  如同阿芙与Agnle薰衣草庄园的缘分,生命的耕耘者一定会认出彼此。在阿芙精油格拉斯契约工厂里,我们结识了86岁高龄的顶级香水大师Mr.Robert Sinigaglia。老先生堪称调香界的活化石,曾监制Chanel、Dior等大牌香水的香气水准。对Mr.Robert Sinigaglia而言,调香是融入生命气息的艺术,他也正在用自己的一生耕耘这这一片芳香艺术的田地。他与阿芙分享香料与香水的故事,并和嘉倪、昕昕一见如故,亲自指导她们用阿芙精油调配了一款属于自己的香水。嘉倪还认真地和阿芙精油的同事沟通,是否可以一起合作一款香水,让更多人感受到嗅觉为身体带来的满足与美好。

最美花材的约定——探寻阿芙精油全球寻香之旅

最美花材的约定——探寻阿芙精油全球寻香之旅

  传递爱与美,这是阿芙精油在创立之初便许下的美丽愿景。同时,她更是梦的践行者,将爱与美的希望缓缓滴入花朵。全心照料、严格采摘,当这些花朵在凌晨浓密的雾气中悄然绽放时,她便有了爱与美的收获。阿芙精油,勤劳耕耘、不断传递,这个过程多么迷人。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