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韩星们最美面孔的魅力 首尔丽格为你揭晓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31 06:02:25

  bnt新闻讯 近日,通过国际知名影评网TC Candler的评选,正式在SNS和youtube上公开了“2015全球最美面孔100人(100 The Most Beautiful Face of 2015)”的名单。

韩星们最美面孔的魅力 首尔丽格为你揭晓

  其中,韩星NANA继2014再度夺冠。NANA凭借完美的外貌和苗条健康的身材,备受无数少男少女的喜爱,同时也成为众多女性效仿的对象。

  除此之外,还包含Twice成员子瑜、Girl's Day成员亚荣、少女时代成员泰妍、Jessica、Red Velvet成员涩琪,总共有12人入围榜单,引来不少人的关注。

韩星们最美面孔的魅力 首尔丽格为你揭晓

  那么,一致备受全球认可的韩流明星们都什么魅力,为何深得大家喜爱呢?我想白皙无瑕的肌肤应该是她们最大的优势,自然中流露出若隐若现的素颜妆才会如此完美。

  为了保证肌肤应有的水分和营养,韩女星们十分重视基础护肤管理。尤其是在干燥的冬季,她们通常都会在睡前使用人气护肤面膜,以及涂抹与脸部精油混合后的补水霜,来充分滋润肌肤。

  而为了让水润皮肤自然流露出光泽,她们会对取暖器避而远之,并常去美容院定期接受特别的护肤管理。

韩星们最美面孔的魅力 首尔丽格为你揭晓

  另外,深邃的双眼皮和扑朔迷离的眼神,也是不少女性羡慕的美丽要素。因为水灵的大眼睛能让人过目不忘,给人留下历历在目的深刻印象。

  不仅如此,高挺的鼻梁也让众多韩女星的美貌大放光彩。鼻子位于脸部的中心部位,适当高度的鼻梁和圆润的鼻尖,正是女性们所喜欢的模样。

  对于韩流明星来说,墨镜是突显出她们气质与魅力最佳的时尚单品。出入机场的韩星们之所以能将墨镜搭配诠释地如此唯美唯俏,主要还得归功于她们高挺的鼻梁。

韩星们最美面孔的魅力 首尔丽格为你揭晓

  如果你也想像韩流明星们一样拥有美丽的面孔,位于中国上海的首尔丽格就能为热爱美丽的“你”提供很好的环境。

  首尔丽格医疗中心集聚打造水嫩肌肤、精致五官的整形中心、皮肤中心、抗衰老中心以及女性中心等多个医疗机构。它作为第一号中韩整形美容医院,以韩国的医疗设施为基础,并有来自日本、中国以及各国等专业人士的入驻该医疗中心。

  特别是由现任BK整形外科兼国际颜面轮廓整形专家院长洪性范、皮肤抗衰专家申汶锡院长等人主掌的诊断和手术,其信任度和满意度都颇高,也受到不少中国爱美女性的青睐。崔寿真 谢嘉依/文 首尔丽格 SeouLeaguer,bnt新闻DB/http://www.seouleaguer.com/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