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阿芙精油怎么用,阿芙精油怎么使用,阿芙精油用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31 20:03:46

  阿芙精油在网上一直很火爆,很多朋友都喜欢这款精油,经常购买阿芙精油的朋友们,你们真的会使用吗?阿芙精油究竟要怎样来用呢?接下来的跟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美容用法

去除痘印

  将阿芙茶树精油滴在棉签上,点涂在痘痘及痘印处。

美白皮肤

  阿芙薰衣草精油1滴、玫瑰精油1滴、天竺葵精油1滴、荷荷巴油10ml按摩皮肤,睡前使用。

晒后修复

  阿芙薰衣草精油3滴、洋甘菊精油1滴、玫瑰果油10ml,充分混合后均匀涂抹于晒后皮肤,起到镇定、修复的效果。

  

全身美白

  1勺牛奶或蜂蜜将8滴阿芙薰衣草精油充分稀释后,加入泡澡水中搅匀。被打散的精油分子可接触全身的每一寸肌肤,大大提高了身体对精油的吸收效率。泡澡15~20分钟。可起到全身美白的效果。   

自制护肤品

  在植物性护肤品中,适当添加精油,因为精油分子极其微小,能够迅速渗入表皮层,进入体内循环。添加精油后,护肤品更易吸收。

  例如添加了玫瑰精油后,即使是普通的美白产品,也能很快看到明显效果。具有很好的补水、抗皱和紧致肌肤的效果。  

  

  其他用法

缓解肌肉酸痛

  阿芙薰衣草精油3滴、迷迭香精油2滴、基础油10ml,按摩可以舒缓肌肉酸痛。

调经按摩

  阿芙薰衣草精油3滴、天竺葵精油2滴、甜杏仁油10ml,经期前一个星期,按摩腹部和后腰,月经开始后停止使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