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花材的约定——探寻阿芙精油全球寻香之旅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5 13:31:52

  “对于人生,有两种不同的态度——建造或耕耘”,这是台湾女作家丘彦明对生命最有趣的解读。建造者最终将自己困在筑成的围墙里,而经历着暴风雨洗礼的耕耘者在对草木花卉的寻找、种植和照料中不断为灵魂丰富着意义。

  

  对于一个品牌而言,阿芙精油以传递爱与美为天职。而传递的前提是因为她认识到每一株植物的生命历程都包含着整个世界的成长,所以甘愿脚踩生息不止的大地,一边勤劳耕耘,一边将收获的爱与美更为广阔地播撒。

  寻香之旅 再度开启

最美花材的约定——探寻阿芙精油全球寻香之旅

最美花材的约定——探寻阿芙精油全球寻香之旅

  2012年,阿芙精油率精油行业之先,首次开启全球范围的“寻香之旅”。这像是一场冒险,她需要用最敏锐的目光和最果断的判别在无数的花海中寻到最美的味道。至今4年的时间里,阿芙精油拥有全球9所契约庄园,她坚持选购最优质的花材,坚持对原料中间商说“不”。 从希腊克里特岛、保加利亚玫瑰谷,到法国普罗旺斯、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阿芙精油的寻香足迹坚定而踏实。

  花若盛开,清风自来。在默默耕耘之后的四届“寻香之旅”中,阿芙精油会吸引很多明星朋友的加入,他们帮助阿芙将爱与美传递到更多人的心中。

  今年6月,知名演员张嘉倪、2010年《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李炜、著名主持人吴昕、王小牙,跟随阿芙精油一起感受了保加利亚举国欢庆的玫瑰节,并先后探寻了阿芙精油位于保加利亚玫瑰谷的玫瑰精油、纯露契约工厂、法国格拉斯的精油工厂以及普罗旺斯的阿芙薰衣草契约庄园。

  阿芙寻香:李炜,感受保加利亚的热情玫瑰

最美花材的约定——探寻阿芙精油全球寻香之旅

最美花材的约定——探寻阿芙精油全球寻香之旅

  玫瑰精油是阿芙最经典的产品之一,每一滴都源于保加利亚大马士革玫瑰。在保加利亚,阿芙精油拥有四个大马士革玫瑰种植基地,总占地面积为1000公顷。保加利亚拥有300多年的玫瑰油生产史,为了保留这一传统,每年6月的第一个星期天被规定为“玫瑰节”。今年6月的寻香之旅,保加利亚最负盛名的玫瑰节成为我们最期待的活动之一。

  6月7日,阿芙精油与歌手李炜、主持人王小牙一起汇入了浪漫而热情的玫瑰节中。随乐而舞的人群,街边展示、售卖传统玫瑰花产品的当地人,还有由各行各业组成的节日游行队伍,每个人的脸上都映着玫瑰的鲜活与生机。他们对玫瑰的信仰,是融入生活与生命的热爱。

  我们一群身着保加利亚传统服饰的亚洲面孔,也吸引了当地人民的很多注意,一起拍照留影,互赠阿芙玫瑰精油的产品,骄傲而自豪地完成了两个民族间亲切的交流和理解。

   在保加利亚,我们还探访了阿芙契约玫瑰纯露工厂,这是当地最大的一家纯露工厂。工厂质量总监Anna女士,从1968年便于纯露结缘,她像一位有着不老灵魂的园丁,至今活跃在玫瑰纯露萃取的工作一线。这50多年间,科学萃取的设备更新了一代又一代,但Anna奶奶仍旧轻微煽动鼻翼,就能明确知道这一瓶纯露是否是自己监制而成的。一朵玫瑰,照料一生,这是耕耘者的精神与世界。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