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正确的精油护肤方法 使用精油注意事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25 08:49:41

  精油护肤在近年来可是非常流行的,而且精油的护肤功效可是非常强大的,但在使用精油护肤的时候,一定要掌握好正确的使用方法才能达到最佳的护肤效果。

正确使用精油护肤

精油有着极佳的护肤作用,不仅能深层清除毛孔里的垃圾,还能加快肌肤的血液循环,有着洁面、美白、保湿、祛斑、治痘、祛疤等功能性的保养作用,还能在精神上进行疗养。下面就一起来学习下精油护肤的使用方法,正确使用,才能让肌肤更好的去吸收。

稀释后再使用

精油是从植物中直接提取的物质,所以浓度是非常高的,在使用的之前一定要稀释一下,可以添加基础油(调和油)来稀释,使皮肤能更好的吸收。

使用精油后避免阳光直射

精油是有一定光敏性的,当皮肤涂抹上精油被阳光照射后,就会使皮肤变黑,甚至还有产生皮肤癌的可能。特别是柑橘类精油,还有柠檬精油、甜橙精油等等,都是具有较强烈的光敏性的,所以使用精油时最好是在晚上。

皮肤伤口处要慎用

当发现自己皮肤上有伤口一定要慎用精油,虽然说有的精油是有愈合伤口功效的,但是精油大部分都加入了添加成分,所以有伤口时,最好先询问下美容医师意见后再行使用。

使用前做皮肤测试

精油虽然是天然植物所提取的物质,但也有一些人对它过敏,会对皮肤造成刺激和伤害,所以在使用不一样的精油之前,要先在手上的皮肤处测试一下,取少量涂抹在手腕出,如果皮肤出现红点或不适现象,那就不要使用了。

  最新消息:《最美:正确的精油护肤方法 使用精油注意事项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