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法国娇韵诗携手中法艺术家 “相遇奇迹”艺术装置亮相芮欧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2 13:31:50

  2015年9月10-13日,上海芮欧百货达利钟广场,法国娇韵诗邀你与“相遇奇迹”触动屏互动,测出你与身边人的相遇指数,更有“相遇奇迹”好礼相赠。

  展览名称: 相遇奇迹,焕活年轻

  黄金双瓶诞生30周年

  展览时间:2015年9月10-13日

  展览地点:上海芮欧百货达利钟广场,南京西路1601号

  

  郝友,中国旅欧艺术家,法国美术家协会会员。2010年荣获法国美术家协会沙龙奖,并于2011年成为首位入选法国美术家协会的中国女性艺术家,被誉为“东方艺术诗人”、“红衣少女画家”等美誉。

法国娇韵诗携手中法艺术家 “相遇奇迹”艺术装置亮相芮欧

  Niko de La Faye, 法国装置艺术家,才华横溢的青年当代艺术家,历届当代艺术博览会特邀艺术家,自2007年起开始在北京、上海、香港开启传奇艺术之旅。

法国娇韵诗携手中法艺术家 “相遇奇迹”艺术装置亮相芮欧

  精彩视频抢鲜看

  http://v.qq.com/page/f/a/r/f0165gfkxar.html

  中国旅欧艺术家郝友谈到这次合作的契机,说道“我一直都在使用娇韵诗的产品,我是一个浪漫主义色彩浓重的人,当我知道贾克·古登老先生在30年前开创了将20种植物分别混合在油和水中的壮举,我就觉得这是一件多么浪漫的事情,两个不同质地的水和油的相遇本身就是一种艺术,再者今年是黄金双瓶诞生30周年,于是我希望让我的艺术与娇韵诗相遇,所以就有了这次神奇的合作。” 而来自法国的装置艺术家Niko de La Faye,则在很小的时候从母亲摆放在浴室里爱用的护肤品知道了“娇韵诗”这个品牌。此次为庆祝娇韵诗黄金双瓶诞生30周年,两位因艺术结缘的好朋友再次相遇合作,让灵感碰撞,中法文化相互交融,共同完成这次特别的艺术创作。

法国娇韵诗携手中法艺术家 “相遇奇迹”艺术装置亮相芮欧

  我希望可以唤起大家对发生在身边“相遇奇迹”的美好发现,同时也希望大家能珍惜和延续相遇的美丽。”

——Niko de La Faye

  “遇见新的陌生人,每天都在发生,似乎不足为奇,但人群中一定有那么一个 “相遇奇迹”的人出现,这需要命运的安排、时间的巧合、以及你拥有一颗热爱生活的心。当你们相遇了,就会令彼此迸发出无限激情,那是年轻的力量,是生命的年轻,是心灵的年轻!”

——郝友

  白色细条塑出柔美的两颗相遇并正在融合的精华球,相互融合的曲线变化出不同角度,呈现圆润、自然的美感。别具匠心的是在油精华球内还设置了一个能感应相遇奇迹的互动装置, 它在绿植的簇拥下静待美好发生。在水精华球内悬挂的水晶球内分别陈列着黄金双瓶中的20种抗老植物元素、水油并生,美丽的水晶球如雨滴般自然落下,和底部的镜面交相呼应,仿佛自然界的植物和天空的元素融为一体,在白天和黑夜都呈现不一样的光影效果……

法国娇韵诗携手中法艺术家 “相遇奇迹”艺术装置亮相芮欧

  术家对光影运用的融合 , 更是娇韵诗黄金双瓶与艺术的一次完美融合。此次艺术装置展于9月11-13日对公众开放,法国娇韵诗邀你共赴上海芮欧百货达利钟广场与“相遇奇迹”触动屏互动,测出你与身边人的相遇指数,更有“相遇奇迹”好礼相赠。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