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娇兰 携手亲蜜男友杨洋 共赴“治愈之岛” 之约

来源: 星娱TV 2016-12-22 18:11:5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法国娇兰 携手亲蜜男友杨洋 共赴“治愈之岛” 之约- 责任编辑:Mape

1

  (2016年3月14日,上海东方艺术中心)源于法国皇室,传承近两个世纪优雅品位的世界顶级化妆品牌法国娇兰,选期浪漫的白色情人节之夜,在逾千名热情观众及粉丝的见证之下,正式宣布杨洋成为法国娇兰的亲蜜男友,并全球首发由其主演的“治愈之岛”微电影,倾诉浪漫温情的“蜜愈”时光。

1

  亲蜜男友杨洋的“蜜愈”时光

  亲蜜男友,倾情相约

  具有超高人气的当红艺人杨洋,不仅颜值爆表,更拥有温暖的笑容和优雅的贵族气质,是优质偶像的先行表率。作为新一代的男神代表,儒雅的杨洋受邀成为法国娇兰的亲蜜男友,也与品牌一直传递的精神相契合。创立于1828年的法国娇兰至今已跨越近两个世纪的岁月沉淀,愈发显示出其优雅迷人的光彩。在品牌的历史长河中,法式的精致典雅为世人奉献了诸如帝皇蜂姿、珠宝彩妆及珠宝香氛等一系列传世之作,也时刻影响着有艺术生活共鸣的女性,也正是这份坚持,让法国娇兰的尊贵气质,延续在皇室传承的精髓之中。

  而学习舞蹈出身的杨洋,也在举手投足间,散发着迷人的儒雅气质,传递着这份低调的贵族之宠。无论是影视剧中的形象,还是生活状态下的他,都由内而外诠释着阳光、积极的形象。这与法国娇兰所传承的优雅精神不谋而合。

1

  杨洋在娇兰之家感受法国娇兰的优雅精髓

  和亲蜜男友杨洋 共赴“治愈之岛”之约

  这场亲蜜约会在媒体及粉丝愈千人的热情期待中拉开帷幕。法国娇兰中国区总经理戴艳婷女士首先代表品牌对到场的来宾表达了真挚的谢意,并表示:法国娇兰之所以会牵手杨洋作为亲蜜男友,是因为杨洋与法国娇兰的优雅气质完美契合。这是法国娇兰的全新尝试,也希望能通过亲蜜男友杨洋,将法国娇兰的精神传递给更多人。

1

  杨洋与法国娇兰中国区总经理戴艳婷女士互赠礼物

  通过现场与粉丝的互动,亲蜜男友杨洋让更多人看到了他优雅且阳光的一面。而活动的高潮,无疑是现场观众和粉丝们翘首以盼的杨洋为法国娇兰拍摄的“治愈之岛”微电影全球首发。故事中,杨洋默默守护着失忆女友的“治愈之岛”,并唤醒记忆深处的欢乐与感动。在纯净安谧的法国乌埃尚岛,这座被成为“治愈之岛”,和主人公一起,缓缓叙述着一段愈合过往的动人故事。至臻至纯的法国黑蜂蜂蜜似乎也在等待着久违的主人,开启神奇的治愈力量,实现肌肤和心灵的双重修复。

1

  杨洋与现场粉丝互动

1

  法国娇兰帝皇蜂姿黄金复原蜜

  28ml / RMB880;50ml / RMB1280

  乌埃尚岛位于法国布列塔尼海岸,拥有世界上最纯净的生态保护系统之一。这里的石楠花远离污染,经当地的黑蜂酿出的蜂蜜无比纯粹,质量上乘。法国娇兰研究团队与布列塔尼黑蜂保护协会(ACANB)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培育和保护生产质地纯净并兼具美容功效的乌埃尚岛蜂蜜。这种蜂蜜富含氨基酸和果糖,是增强肌肤抵抗力和弹性的不二法宝,也造就了法国娇兰帝皇蜂姿黄金复原蜜。

  从2014年上市至今,法国娇兰帝皇蜂姿黄金复原蜜受到了消费者的由衷喜爱,并获得众多美容奖项。滴滴黄金复原蜜,轻灵似水,深入渗透。于精华前先入一步,注入浓萃蜂皇修护力,启动肌肤自我修护,打好年轻肌础,绽放如新生般的丰润平滑,令肌肤状态回归,吸收蜂皇修复精华的丰盈注入。

1

  法国娇兰亲亲唇膏

  3.5g / RMB320

  法国娇兰在1994年创造了一个关于诱惑的故事。亲亲除了是一款唇膏外,还是爱的经典表征。它是一曲色彩的颂歌,是伟大艺术家之间碰撞的花火,还是成就诸多美丽的吻的序曲。亲亲唇膏采用特殊细致配方,是法国娇兰给到唇部最好的妆扮。它的秘诀是什么?配方中添加芒果油,令唇膏持久锁水,舒适并如丝绒般的细致。均匀丰润的乳霜质地,仿若女性天生的柔嫩肌肤。色彩与光泽的完美结合,无瑕遮盖双唇,活力闪耀,妆效持久。

  而亲蜜男友杨洋,则为法国娇兰亲亲唇膏增加了更多优雅迷人的瞬间。尤其是344杨洋色,更是成为众多爱美女孩的新宠,也让亲亲唇膏一度脱销。


    更多关于法国娇兰 携手亲蜜男友杨洋 共赴“治愈之岛” 之约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