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法国娇韵诗集团中国云南美丽种籽珍稀药用植物保护项目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5 00:32:57

  在由《WTO经济导刊》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上,法国娇韵诗集团荣获 “2015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生态文明奖。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旨在表彰履行在中国致力于环境保护,履行社会责任及促进经济增长的优秀企业。

法国娇韵诗集团中国云南美丽种籽珍稀药用植物保护项目

法国娇韵诗集团荣获 “2015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生态文明奖

右六为娇韵诗集团亚洲公共事务及企业社会责任总监Berenice Voets 女士代表娇韵诗领奖

  2015年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的评选有近364个组织参与,最终评选59家企业上榜。2015年金蜜蜂专家委员会由环保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国际标准化组织、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清华大学管理学院、联合国全球契约中国网络、中国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等20家专业机构、院校专家担任。

  本次获奖以表彰娇韵诗“美丽种籽”项目对中国环境境保护及农村经济增长的积极影响。“美丽种籽”项目于2012年在中国云南展开,于2014娇韵诗品牌成立60周年之际正式实施,该项目彰显保护珍稀药用植物及生物多样性于集团的重要意义。“美丽种籽”逐渐将影响拓展至泰国及印尼等地,始终是品牌在亚洲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环境保护项目同时它被视为在推动亚洲地区社会经济及环境保护公益事务参考范本

法国娇韵诗集团中国云南美丽种籽珍稀药用植物保护项目

娇韵诗集团常务董事奥利弗•古登博士

娇韵诗集团亚洲公共事务及企业社会责任总监Berenice Voets 女士表示:“‘美丽种籽’计划将推动经济增长和环境保护有效结合起来,是一种创新的模式。它让云南省老君山国家公园区域的女性参与当地经济建设的同时为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力量,还将当地生态系统的保护以及珍稀药用植物的保育有效结合。”

法国娇韵诗集团中国区总经理钟晓鸣先生表示:“娇韵诗是一个充满人文关怀和爱的品牌。中国不仅是对品牌发展来说日益重要的市场,同时也是保护生态多样化的重点区域。美丽种籽”项目不仅展现了娇韵诗品牌对自然环境可持续发展的关注,同时体现了品牌的社会责任。”

“美丽种籽“计划不仅致力于生态系统的修护,同时还关注推动农村地区经济收入增长。该项目为村民提供种子建立农林园,并为他们进行最新农林和种植技术培训。农林园具有改善当地土壤质量,恢复植物多样性,以及保护稀有药用植物的功能。相较普通植物,药用植物能创造更高的经济效益,也能够帮助当地村民实现增收以及收入多样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